最美星二代沈月仙氣現身 逼爆身材被網民質疑 即貼舊照力證!

流行娛樂

廣告

邱淑貞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21歲大女沈月(Ayla),社交網站一值備受關注。近日沈月於IG po出席韓國晚宴的照片,即惹起網民熱討!全因沈月著起一身仙氣白色抹胸晚裝,逼爆身材映入眼簾,即被網民質疑沈月再度發育!沈月隨即用一個方法反擊,力證自己本來就好有料!

沈月白色抹胸晚裝被指再發育

沈月自小便特別喜歡韓國文化及K-pop潮流,因此12歲便開始學韓文,近月她更密密飛韓國出席各種時尚活動,因此被指已跟韓國經理人公司簽約,準備以藝名「Ayla」在韓國正式出道。日前她就在社交網分享了數張她身在韓國出席晚宴時的照片,相中的她穿著一襲白色低胸晚裝,身形甚為逼爆,視覺上十分震撼,獲不少網民大讚繼承了母親邱淑貞的好身材。

沈月 沈月日前穿著一身白色低胸晚裝,現身韓國首爾的朝鮮皇宮酒店,出席WWD Korea藝術晚宴。
沈月日前穿著一身白色低胸晚裝,現身韓國首爾的朝鮮皇宮酒店,出席WWD Korea藝術晚宴。(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沈月透露自己今次出席晚宴是因為受到新世界集團CEO鄭志剛Adrian Cheng)的邀請。
沈月透露自己今次出席晚宴是因為受到新世界集團CEO鄭志剛(Adrian Cheng)的邀請。(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網民熱討:去完韓國係唔同啲

不過也有不少網民質疑她以往並無如此逼爆身材,紛紛留意指她疑似再度發育:「去完韓國係唔同啲」、「20歲仲有得發育,正常吧」、「早排走咗一轉韓國」、「over咗啦」、「好假,仲睇落肥咗」等等。

沈月 在閃光燈的映照下,沈月胸前被指仲大過個頭。
在閃光燈的映照下,沈月胸前被指仲大過個頭。(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同場仲有韓國歌手兼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女星柳真Eugene)。
同場仲有韓國歌手兼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女星柳真(Eugene)。(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擁有四分一韓國血統的香港劍擊手崔浩然中)亦現身這次晚宴。
擁有四分一韓國血統的香港劍擊手崔浩然(中)亦現身這次晚宴。(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亦有網民認為沈月只是加得太多墊「谷」得太狠,紛紛表示「升球大墊」、「托出個未來」、「推得好辛苦」、「又托又墊,整到咁誇冇美感」、「個墊迫得好緊」等。

沈月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沈月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沈月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沈月釘選2019年舊照 力證身形無變

睇番沈月IG,她除了再新增了兩張用手掩著心口事業線的照片外,又頂選了她一個2019年的舊post置頂,當中是她在巴黎出席一個晚宴的照片,相中她同樣穿著低胸裝,也同樣谷出了深長的事業線,舉動似乎意有所指。

沈月 沈月再post了兩張用手掩著心口事業線的照片,caption是一片雲。
沈月再post了兩張用手掩著心口事業線的照片,caption是一片雲。(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似乎想叫大家不要再關注她的心口。
似乎想叫大家不要再關注她的心口。(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又在IG將2019年出席晚宴的舊post置頂。
又在IG將2019年出席晚宴的舊post置頂。(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相中可見當時沈月的身形和現在相差不遠。
相中可見當時沈月的身形和現在相差不遠。(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事實上沈月去年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時,亦曾著上低胸吊帶粉紅色長裙,舉手投足散發少女味之餘,亦騷出了其標青身材,獲讚盡得母親性感女神真傳,十分誘人。

沈月繼承邱淑貞性感女神衣缽 低胸吊帶裙化身小公主
沈月曾在廣告中穿上粉紅色低胸舞會裙化身小公主。(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繼承邱淑貞性感女神衣缽 低胸吊帶裙化身小公主
騷珠寶同時亦不經意地騷出深長事業線,十分誘人。(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沈月當時在社交網亦有曬出同一輯廣告照。
沈月當時在社交網亦有曬出同一輯廣告照。(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享受做模特兒

沈月早前曾在社交網分享她登上了內地雜誌封面的消息,並以英文否認在韓國出道做練習生,她說:「『出道』可以意味著很多事情,但我真的沒有當練習生的計劃,只是享受做一個學生、模特兒、女兒、沈日和沈晨的姐姐、AKIO(其愛犬)的姨姨、客席編輯、臨時畫家、作家和業餘廚師。期待與你們分享我的生活熱情!謝謝你們的愛!」

沈月 沈月在首爾Dior時裝活動上坐頭排睇騷,又和眾多韓星合照。
沈月近月密密飛韓國,曾在首爾的時裝活動上坐頭排睇騷,又和眾多韓星合照,因此傳出即將在韓國正式出道。(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大女沈月完美複製媽媽樣靚身形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次女沈日亦開始鑽研打扮。
邱淑貞大女沈月被指完美複製媽媽樣靚身形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的大女沈月有「最美星二代」之稱
出席品牌活動時,沈月亦曾大方展露曲線美。(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除了拍時裝相,沈月在萬聖節時也po出一組cosplay「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中的九尾妖狐「阿璃(Ahri)」的照片
除了拍時裝相外,沈月也曾在萬聖節時po出一組cosplay「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中的九尾妖狐「阿璃(Ahri)」照片,大騷長腿。(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的近況是?

「美魔女」邱淑貞今年雖然已經50多歲,不過樣子依然保持在青春美麗的樣子,早前邱淑貞出席好友聚會時就…詳情請看

邱淑貞的三位女兒詳情?

邱淑貞大女沈月,以AYLA藝名正式出道。而早前參加的多個活動,盡show其逼爆身材。而邱淑貞的三名女兒,二女沈日及細女沈晨甚少曝光,而沈日沈晨遺傳父母優良基因…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etyuetxx、IG@yatsham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