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𤒹生AK再突破! 夥拍白靈《七月返歸》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成員江熚生(AK Anson Kong)跟隨其他鏡仔的步伐進軍電影界。擔任主演夥拍18年沒有港產片作品的美籍華人女演員白靈,上月開始正式開機拍攝。
AK 電影製作方釋出的宣傳照
電影製作方釋出的宣傳照(圖片來源:電影《七月返歸》宣傳照片)

AK繼音樂路上再突破!導演都大讚

江熚生AK在音樂作品上一直尋求不同突破,由演唱《蝸牛》的深情男孩、《黑之呼吸》首次嘗試黑暗搖滾風格、《虎道門》攜同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表現出野性魅力、到《Rebound》變成活力派對「Party Boy」、再到《信之卷》中首次使用全動畫方式出演MV演唱熱血動漫式歌曲,每次AK為我們帶來新音樂都總是在蛻變、挑戰自身。到出演新電影也不例外,在二十多名男演員試鏡中突圍而出擔任男主角,導演謝家祺對AK盛讚,從AK演技張力中看到潛力及可塑性。

導演謝家祺從AK表演中看到潛力及可塑性
導演謝家祺從AK表演中看到潛力及可塑性(圖片來源:電影《七月返歸》宣傳照片)

夥拍白靈飾演母子

首次拍攝鬼片就跟驚悚片大前輩白靈合作,更是白靈久違的港產片復出,AK相當幸運。故事講述兩人為一對極深牽絆的母子,AK自幼就有陰陽眼,長期看到很多怪異事情而受朋輩同學排擠,長大後便移居往加拿大,某日收到母親(白靈)自殺不逐的消息因而被迫回港的舊居照顧母親,卻發現鄰居的行為怪異,特別是半夜樓上總是傳來怪異聲,促使AK到樓上查看,最終卻發生一連串大家意想不到的怪事。

AK MIRROR隊長Lokman及Alton都有親身到拍攝現場支持
MIRROR隊長Lokman及Alton都有親身到拍攝現場支持(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白靈十八年再拍港產片苦練廣東話

自白靈於04年拍過《三更2》之《餃子》後,十八年內沒有拍攝港產電影,到香港隔離期間在酒店苦練廣東話,為角色作出最完美的準備,導演亦激讚:「白靈是個百分百投入的演員,非常佩服她對演戲的堅持,拍攝期間多次對她的演技感到驚歎。」

AK 於香港隔離期間熟讀劇本仍不忘秀出好身材
於香港隔離期間熟讀劇本仍不忘秀出好身材(圖片來源:IG@iambailing)

圖片來源:電影《七月返歸》宣傳照片, IG@iamba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