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與馮盈盈喊功比拼 邊個演繹更勝一籌?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有追開TVB劇集的大家應該會有留意《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劇中除了多個故事角色的性格突出外,演繹角色的多個演員都表現出色。除了最近比較多人討論的馮盈盈外,就喺早前播出的一集,飾演劇中黃嘉樂女友的江嘉敏就突然演技大爆發,與劇中飾演黃嘉樂胞妹的馮盈盈,上演了一場喊功大比拼!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截圖|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江嘉敏與馮盈盈喊功比拼 邊個演繹更勝一籌?

在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江嘉敏與黃嘉樂這一對戀人,千辛萬苦才能在一起,但黃嘉樂在噚晚播出的一集中被殺,作為飾演其女友的江嘉敏就與演黃嘉樂胞妹的馮盈盈大鬥喊功。兩人同時都為黃嘉樂,哭得死去活來,但江嘉敏除了基本的眼淚之外,仲要加埋口水鼻涕一齊流,七情上面的江嘉敏,睇落演技更勝一籌。

之後就到馮盈盈去認番哥哥條屍,輪到馮盈盈爆喊,可能因為馮盈盈演出經驗未算多,要演繹到好似江嘉敏激動到眼水、鼻水同口水一次過咁流,可能就有啲難道。但是,演技要日積月累咁儲番嚟,所以馮盈盈今次的喊戲表現,亦算不俗。

話說,今集講到江嘉敏飾演的黃友美被飾演社團大佬的李天翔綁架,幸得男友黃嘉樂把她救出,之後李天翔與黃嘉樂在崖邊糾纏,江嘉敏險墮崖,李天翔乘人之危以石頭連番擊向黃嘉樂頭部,黃嘉樂雖然頭破血流,但仍死不放手,還叫江嘉敏不要放開手,楊明與警察雖及時趕到,但黃嘉樂已奄奄一息,江嘉敏哭成淚人,最後他躺在女方的懷中死去,場面催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