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水行俠》製片人出面指控Amber Heard 狠狠打臉記錄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再有新進展,《水行俠》製片人Walter Hamada昨日以影片形式作供,提及關於Amber Heard於電影中的重要性及JD對其的影響性。

Johnny Depp官司丨《水行俠》製片人出面指控Amber Heard 狠狠打臉記錄

《水行俠》製片人Walter Hamada昨日以影片形式提交證供,他指出電影主角Jason Momoa與Amber Heard之間並沒有太多化學作用。他指電影透過剪接、篩選片段等等,令到角色之間充滿化學反應,最後呈現給觀眾的版本也會是最精彩的作品。

Johnny Depp官司 製片人指Jason Momoa與Amber Heard並沒有太多化學作用
製片人指Jason Momoa與Amber Heard並沒有太多化學作用(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

Walter Hamada直言主角間無化學作用

Walter Hamada表示Jason Momoa與Amber Heard在電影中雖然呈現到好似十分合拍,但其實在拍攝期間並無過多的化學作用,又暗指要將兩人的交流同互動剪得好睇,實屬不易。

Johnny Depp官司 一切都係因為剪接!
一切都係因為剪接!(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又幫JD加一分!
又幫JD加一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Twitter支持者令Heard生涯受阻

Amber Heard在庭上曾指控Johnny Depp支持者在Twitter上以「#WeJustDontLikeYouAmber」、「#AmberHeardIsAnAbuser」、「#AmberTurd」等等去抵毀自己名聲,令其生涯受阻。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曾指控受輿論壓力而影響生涯
Amber Heard曾指控受輿論壓力而影響生涯(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Walter Hamada直言AH並無受到JD影響

Walter Hamada在庭上補充指Amber Heard從來沒有被《水行俠2》解除合約,不過亦沒有被華納兄弟再次聘請作新電影拍攝。他又指在拍攝《水行俠》期間,Amber Heard並沒有得到片酬上的增高。最後就指出在作出任何戲份及選角都沒有受到誹謗的影響。

Johnny Depp官司 《水行俠》製片人狠狠打臉!
《水行俠》製片人狠狠打臉!(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https://youtu.be/n7ko7G6AlXY

《水行俠》製片人如何指控Amber Heard?

《水行俠》製片人Walter Hamada昨日以影片形式提交證供,他指出電影主角Jason Momoa與Amber Heard之間並沒有…詳情請看

Amber Heard有沒有被《水行俠2》解除合約?

Walter Hamada在庭上補充指Amber Heard沒有被華納兄弟再次聘請作新電影拍攝,在《水行俠2》合約上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