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克孜驚艷兩岸三地 同你細數9個少數民族女星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內地綜藝節目《國風美少年》,有名來自新疆烏魯木齊,年約22歲的美女哈尼克孜,演出敦煌舞而一夜成名,但其實娛樂圈中,不乏美女都是來自少數民族,她們不但演技了得,還擁有超高顏值,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有哪9個少數民族女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新傳媒圖片庫、電視截圖|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哈妮克孜憑敦煌舞驚艷兩岸三地

內地綜藝節目《國風美少年》中,近日出現了一位來自新疆、現年22歲的哈妮克孜上舞台表現了一段敦煌舞。其中,這位美女無論一舉手一技足都盡現仙氣,更被封為「神仙妹妹」!

除下面紗後終見哈妮克孜五官非常精緻,顏值極高,令各位觀眾及評審看得入迷!

 

被封四千年難得一遇

網友更封這位少數民族的美女哈妮克孜為「4000年難得一遇嘅美女」,看來迪麗熱巴﹑古力娜扎等來自新疆的少數民族美女們即將有人要挑戰她們的美貌了!

 

9個少數民族女星

劉詩詩-回族

現時31歲的劉詩詩出世於北京,是個回族人,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本科班,曾參演《步步驚心》、《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三》等劇集。

她憑《步步驚心》中飾演女主角馬爾泰·若曦,而成功入屋,繼後成為炙手可熱的內地女星。

2015年,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二人年紀相差17年,但亦無阻相愛。

迪麗熱巴-維吾爾族人

26歲的迪麗熱巴是維吾爾族人,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通曉多種語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她憑樣貌標致及稍微混血的外貌,成功於近年彈出,曾接拍內地多部電視劇集,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知名劇集。

近年,她亦加入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成為固定成員,因不做作的個性而令其人氣更為高漲。

麥迪娜-維吾爾族人

來自新疆、31歲的麥迪娜以拍攝《新還珠格格》出道,成為當時被捧紅的一批新生代女星之一。

其後,麥迪娜於多套電視劇中亦有不同發揮機會,亦有參與電影拍攝。

自然的演技及如會說話的眼睛更為她贏得超高的人氣,戲路亦越來越寬,而且無論古裝或現代時裝服飾均能駕馭。

代斯-維吾爾族人

現時26歲的代斯同為新疆维吾爾族人,上年憑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為人所認識。

代斯五官深邃,擁有大眼睛、高鼻子,可謂是個典型的美人胚子。值得一提的是,有人認為代斯是真美,甚至比起熱巴更耐看,唔知大家點睇呢?

26歲的代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讀書時因外貌出眾而被認為是校花級人物,同時亦更有素顏女神之稱。

古力娜扎-維吾爾族人

同為維吾爾族人的古力娜扎,出生於烏魯木齊,今年同樣26歲,她16歲開始就兼職做平面模特同舞蹈演員。

古力娜扎於2011年出道,首部電視劇作品是古裝玄幻偶像劇《軒轅劍之天之痕》,與胡歌、劉詩詩等人合作。

據報道指,古力娜扎片酬已達7000萬。

蔣欣-回族

35歲的蔣欣是回族人,出生於烏魯木齊,憑藉《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聲名大噪,兩岸三地沒人不認識她。

蔣欣曾獲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最佳女配角獎等多個獎項,亦於眾多劇集中擔任女主角。

 

 

16年,蔣欣更於中國電視劇導演年度榜樣頒獎典禮中,憑《歡樂頌》獲得最佳電視劇女配角,名副其實有樣有實力!

 

 

佟麗婭-錫伯族

現時34歲的佟麗婭是新疆錫伯族人,2002年獲得首屆「新疆小姐」大賽亞軍,2006年正式出道。

佟麗婭於2011年後憑藉《宮》、《北京愛情故事》等熱播劇而成功走紅,躋身當紅花旦之列。

佟麗婭演技出色,曾演出不同題材的電視劇集,而一直備受好評。

關之琳-滿族

唔講可能大家唔知,原來有「大美人」之稱,現時55歲的關之琳是個滿族瓜爾佳氏人。

2009年,關之琳宣布息影,其後絕少於幕前現出,並將重心轉入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動中。

依家關之琳就轉攻Ball場,更涉足設計界出個人品牌。

 

賈曉晨-回族

鵝蛋臉的賈曉晨(JJ)是回族人,現時35歲,2006年加入香港娛樂圈,曾演出多部電視劇。

 

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上年11月為老公誕下愛女,現專注在家相夫教子,做個靚媽兼人妻。

 

最近JJ更不斷晒囡囡一歲正面相,唔少人都大讚囡囡小飯兜好似媽咪咁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