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取戀 | 女友「30個輝煌」過去 東方昇反撐?

流行娛樂

廣告

毛記電視《圍爐取戀》係一個經常為網民解決愛情上的煩惱的節目。最新一集中,有網民表示女友曾經有過30個SP,sp仲要有人夫,而家唔知點算好,而東方昇反撐女方,一眾主持意見都被大讚?

網民介意女友有過30個SP

在節目《圍爐取戀》中,有網民向毛記電視的主持們訴苦,表示自己在交友APP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在未交往之前已經覺得兩人在思想上非常相似,對方亦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女生。兩人在第一次見面開始已經非常投契,兩人在交往的過程中,網民一直覺得對方便是自己的Soulmate。

圍爐取戀 毛記 有網民向毛記電視的主持們訴苦,表示自己在交友APP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在未交往之前已經認定對方為自己的夢想伴侶。
有網民向毛記電視的主持們訴苦,表示自己在交友APP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在未交往之前已經認定對方為自己的夢想伴侶。(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圍爐取戀 毛記 在初次見面已經非常投契
在初次見面已經非常投契(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網民:SP對象更有有婦之夫

可是在交往一個月後,女友坦白向網民表示自己曾經有過30名SP,SP對象更有有婦之夫。女友表示自己之所以會坦白是因為認真考慮繼續發展,所以才選擇坦誠面對。女友亦曾經向網民解釋自己第一段感情開始經常被對方情緒勒索,所以之後就一直有惡性循環,做完一次就找另一男生去出軌。網民表示自己一開始的確感到很驚訝,自己之前有的戀愛經驗都比較長久,所以覺得雙方的價值觀不一,不知該如何是好。

圍爐取戀 毛記 交往後女友開始向網民坦白過去
交往後女友開始向網民坦白過去(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圍爐取戀 毛記 原來女友曾經有過30個SP
原來女友曾經有過30個SP(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圍爐取戀 毛記 更曾經搭上有婦之夫
更曾經搭上有婦之夫(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女友態度令網民不知該如何是好

網民表示女友一直很渴望有一個美滿的家庭,而且每當網民只是輕輕帶過一些事情,女友亦會謹記於心,有時候更會接男友返工放工,非常貼心。女友為了給予網民更多信任,每天都會主動報告自己行蹤。網民明白女友的確有想改變的心,但奈何自己本身比較保守,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女友。

圍爐取戀 毛記 除了過去有過30個SP之外,女友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挑剔,是滿分女友!
除了過去有過30個SP之外,女友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挑剔,是滿分女友!(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100毛主持安慰:要接受過去

一班主持聽完網民的故事之後,紛紛表示網民的女友很有勇氣,願意將自己的過去坦白告訴網民。東方昇更表示其實女友向網民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一般女友會做的,很少女友會送男生回家,不應視女友的努力為理所當然。

圍爐取戀 毛記 東方昇更表示其實女友向網民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不應視女友的努力為理所當然。
東方昇更表示其實女友向網民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不應視女友的努力為理所當然。(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網民一致讚同 大讚主持們講得好

網民亦一直認同一班主持的說法:「今日啲主持真係回應得好好! 聽得出個女仔係真心想令個男仔知佢有幾珍惜段感情」、「東方昇講得好好啊,唔好覺得自己保守就係高過佢」、「男主角都比多啲安全感女主角啦,既然你地都肯比機會大家,就好好經營哩段戀情」等。

圍爐取戀 毛記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圍爐取戀 毛記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圍爐取戀 毛記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一齊睇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AyhGRcP1w&t=37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