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侍 2》超 惡搞 預告片曝光 不改搞笑本色向超人致敬

流行娛樂

廣告

影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所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 死侍 》(Deadpool),另類的劇情以及嘴砲個性,意外的掀起超高票房,而正當大家還在期待《 死侍 2》的到來,沒想到預告片已經搶先的在北美《盧根》電影前放送給大家看,只見還是相當無厘頭的劇情,在四分鐘的預告中還可以看見「漫威教父」Stan Lee的出現,以及向超人致敬的橋段,不改搞笑本色。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死侍》(Deadpool)不改惡搞劇情以及行銷手法,4 分鐘的預告片操作方式也相當特殊,戲院播放的還是《盧根》的電影,處處都相當有趣。

▼在狹窄的電話亭換上一件《死侍》的制服要多久,目睹接頭的搶案怎麼能不拔刀相助呢,就讓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在超人音樂的搭配下試給大家看看。片中還意外露出了他的美臀。

▼當然行俠仗義的《死侍》在最快的速度下換好了這雙帥氣的服裝,趕緊衝了出來卻沒想到劇情超意外的展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超級英雄電影《死侍》(Deadpool)另類的走紅也促使第二集趕緊加速的開拍,並在漫威的狼人系列最終章《盧根》電影前搶先放送給影迷,相信會造成不小的話題,持續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