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金像獎15位性感女星大檢閱 同今屆比邊個好啲?

流行娛樂

廣告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完美落幕,各位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不少女明星甚至準備兩套晚裝,一套走紅地氈、一套上台頒獎。不論年紀、風格,各有各魅力,歷屆金像獎頒獎禮上就有不少女星以性感造型現身,不管你彈還是讚,都必定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撰文:kimmy、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IG、東星網|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部分資料來源:東方新地

歷屆金像獎15位性感女星大檢閱

性感上圍篇

1. 娜姐

周秀娜(娜姐)過往出席金像獎頒獎禮經常會真空上陣大show身材。

不過真空上陣的娜姐都有失手的時候,試過在2013年金像獎頒獎禮上因為中門大開,疑似露暈!

2. JM

文詠珊Janice Man(JM)於前年第35屆金像獎首度入圍最佳女配角,JM以非常性感的Versus Versace黑裙上陣,更自爆上下都真空,連內褲都沒有穿!

有網友找出越南模特兒Ngoc Trinh著同一款裙的照片,在比拼之下擁有S形身材的Ngoc Trinh好像更好呢。

3. 熊黛林

熊黛林09年以超低胸晚裝出席金像獎,彎下腰時疑似不慎走光,不過她事後說是膠紙來的。

4. DaDa

陳靜(DaDa)2013年憑《低俗喜劇》得到最佳女配角,當年她以開到近肚臍的Deep V戰衣上陣,但因為胸前缺乏支撐,令某部位消失,驚現「八字」!

5. 黃婉曼

前天氣女郎黃婉曼亦是金像獎紅地毯的常客,擁有32F的她輕輕一夾就現出五吋事業線,吸引全場男士的目光!

2011年金像獎,黃婉曼遇上黃雨,貼地長裙盡濕!

6. 謝安琪

同一屆金像獎謝安琪也有性感現身,為頒獎禮上台獻唱,但因為暴雨關係,亦都逃不過濕身的命運。

7. 陳嘉桓

當年陳嘉桓著上Dorian Ho設計的背心裙亮相,除了濕裙襬,仲出現高低胸的情況。

8. 劉美君

劉美君喺09年金像獎穿著價值超過20萬的Jean Paul Gaultier戰衣,但裡面配襯黑色喱士bra谷胸,被彈打扮不倫不類。

9. JJ

賈曉晨(JJ)2011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以粉紅低胸裝現身,上上落落「烏低身」也勁吸睛!

10. 林志玲

09年林志玲憑《赤壁》入圍「最佳新人獎」,她以Marchesa金色低胸晚裝上陣,露出北半球,令人眼前一亮。

11. 林熙蕾

林熙蕾2010年金像獎以Dolce& Gabbana低胸裝現身,輕易成為全場焦點。

高貴篇

12. Sammi

鄭秀文(Sammi)每次行金像獎紅地毯時的打扮都大方又高貴,原來佢曾經7次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而在第21屆中,更試過憑《鍾無艷》、《同居蜜友》同《瘦身男女》有3個提名,是入圍「最佳女主角」最多但從未獲獎的演員。

13. 劉嘉玲

2011年憑《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成為金像影后的劉嘉玲以高衩長裙大晒美腿,她每次出席金像獎時都打扮高貴迷人,keep得很好。

14. 舒淇

2010年舒淇以Elie Saab晚裝配襯逾千萬Cartier首飾,貴氣逼人。

15. 郭藹明

劉青雲是入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多次的演員,37年來曾16次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但只是憑07年《我要成名》及15年《竊聽風雲3》奪得2次影帝。郭藹明每年都陪老公劉青雲出席頒獎禮,老公可以年年都著一樣的衣服,但郭藹明就年年都要轉款,不過難得她永無失手,年年都一樣大方得體,偶爾性感,更十分有驚喜!

看過歷年精選,不如再看一次今年的女星如何吧~!

盤點今屆10位搶眼金像獎女星衣著

01. 顏卓靈

走紅地氈時的抹胸裙以白色為主,比較低調但不失活潑,與她的氣質很合配!

隨後顏卓靈換上紅色的抹胸裙,上台頒發「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獎」﹐非常搶眼。與徐錦江有講有笑!

02. 鄧麗欣

首次提名最佳女主角的Stephy絕對是全場焦點,走紅地氈時穿上Valentino的一條Deep V透紗長裙,憑此打扮與姜皓文一同拿下「最佳衣著獎」!

負責頒獎時就換上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晚裝,同樣是Deep V但加上一層魚網,更顯端莊。

03. 周秀娜

憑《29+1》提名「最佳女主角」,全晚只以這套金色繡花紗裙應戰,Deep V show身材!

與導演彭秀慧和欣宜一同接受訪問,彭秀慧走簡單大方路線,而欣宜就穿上黑色長裙,露了小腿的紋身。

在紅地氈時娜姐更險些走光呢!

04.毛舜筠

影后毛姐!以一字膊長裙走紅地氈,以金色做底、刺繡作面,非常矜貴。

換上黑色晚裝,心口v領沒有過位,輕輕露出鎖骨。與古天樂一起登上香港電影界最高榮譽之一的寶座。

05. 鄧月平

灰紫色紗裙登場,可能因為裙子比較輕盈,飄起來顯得有點臃腫,但仍不失優雅。

06. 薛凱琪

穿上白紗裙走紅地氈,像公主般美麗。

其後在頒發「最佳兩岸華語電影」時就換上另一件晚裝,暫時收起性感。

07.蘇麗珊

與余香凝、廖子妤一同頒發「最佳攝影獎」,一身白色碎花裙配以短髮,十分清爽。

08. 余香凝

以型格打扮登場,髮色與造型一致,而上身的吊帶就像菲林一樣,再配一個「已走光」的牌子,可見她花上心思打扮。另一方面,廖子妤反串男裝也挺特別!

09. 歐鎧淳

由運動界至電影界新寵,獲提名「最佳女配角」。首次踏上紅地氈也沒有太性感,切合形象。

10. 趙薇

要數最高貴典雅的莫過於趙薇!一身紅色長裙配上紅唇、黑長髮,與林家棟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