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倪晨曦著背心短褲躺床用腳影相 網友:如果跌落黎塊面會…|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不少人為免染病,而盡量留在家中,「網絡女神」倪晨曦(Elva)亦不例外,日前更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數張床照,從相中看到女神着上性感墨綠色吊帶背心黑短褲,原來相片是女神自己用腳影,有不少網友看後紛紛大讚「腳趾公好靈活」、「先要條件(長腿)都無點影!」、「如果跌落黎塊面會…」。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倪晨曦IG倪晨曦Facebook|編輯:C Lam@Central、異種火星人

【武漢肺炎】倪晨曦不出戶做高難道動作用腳影相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港人四出「撲罩」,為免染病兼少用口罩,相信不少人都會選擇留在家中,而「網絡女神」倪晨曦(Elva)亦不例外,日前,她就在個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載數張自拍床照,從相中可見,她著住墨綠色吊帶背心黑短褲躺在床上,再加上夕陽斜照襯托下,十分性感。

 

倪晨曦

 

倪晨曦

 

原來這數相自拍照是她用腳指夾著手機再影,除相片外,還有短片教學,Elva留言表示:「不出門的週六,除了在家裡做大清潔之外,看著窗外燦爛陽光,難免不想錯過這麼好的光線。#自拍攻略101 鍛鍊腿部線條和腳趾的靈活性。話說如果腳拇指碰到屏幕,另一隻腳是按不了鍵自拍的,找對腳夾電話的方位才是關鍵,收腹腿伸直,肩膀放鬆,眼神給戲。 #完成 #防疫人人有責 #在家苦中做樂 #請忽略我還沒套好的床單 #因為在等烘乾 ps 大家有沒有看我youtube最新擦睫毛攻略 那是很正經的分享」

 

 

 

 

倪晨曦

不少網友看到相片和影片後,即留言大讚:「腳趾公好靈活」、「太美太柔韌」、「以上動作經過專人長期訓練,家庭觀眾切勿模仿」,亦有人指自己對腳沒有女神般長:「先要條件(長腿)都無點影!」,甚至有人想到電話跌落來的情況:「如果跌落黎塊面會…」十分搞笑。

 

 

做瑜伽女神

不過老實講,倪晨曦鍾意做運動又會教瑜伽,社交網站不時都會見到她的運動照,加上身高有成174CM,當然又修長又Fit爆啦!

身形Fit到爆,自然甚麼類型衣著都那麼好看!

0

倪晨曦
就算同美國女模Celine Farach拍埋一齊都完全冇輸蝕啊!
倪晨曦
女神身形咁靚,著起長裙就更加仙氣飄飄啦~難怪有呢個本錢P扁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