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門丨衛詩重提日本涉毒被捕一事連累家姐 衛蘭親回應當時感受

流行娛樂

廣告

衛蘭(Janice)當年由黎明一手捧紅,但直至2009年孖生細妹衛詩(Jill)因在日本涉毒被捕,間接連累Janice跌入人生低潮。日前ViuTV新一集《歌手‧門》,Janice找來Jill做嘉賓就重提此事,家姐Janice直言:「我當然有怪責佢!」

文:東方新地 |ViuTV《歌手‧門》截圖、IG@janice_vidal、IG@jillvidal|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日前ViuTV新一集《歌手‧門》,衛蘭找來孖生細妹衛詩做嘉賓。(圖片來源:)
日前ViuTV新一集《歌手‧門》,衛蘭找來孖生細妹衛詩做嘉賓。(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重提日本涉毒案陷人生低潮

衛蘭(Janice)由黎明一手捧紅,出道不久多支派台作品已大受歡迎,如《My Love My Fate》、《心亂如麻》、《愛才》及《離家出走》等等,當年在樂壇頒獎禮上更橫掃多個獎項,風頭一時無兩!不過2009年孖生細妹衛詩(Jill)與男友關楚耀雙雙在日本因藏毒罪被捕後,亦間接連累Janice跌入人生低潮,令她看透行內人是多勢利。日前ViuTV新一集《歌手‧門》上,Janice找來孖生細妹Jill做嘉賓,Jill就重提日本涉毒事件,直認是人生最低潮,而Janice亦接著說:「亦都係我嘅低潮,因為你喺日本,所有記者都嚟搵我,去問你嘅嘢。」

衛蘭(Janice)當年由黎明一手捧紅,出道不久已火速走紅。(圖片來源:)
衛蘭(Janice)當年由黎明一手捧紅。(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日前ViuTV新一集《歌手‧門》播出,Janice找來孖生細妹Jill做嘉賓,Jill更重提日本涉毒事件,直認是二人的人生低潮。(圖片來源:)
日前ViuTV新一集《歌手‧門》,Janice找來孖生細妹Jill做嘉賓,Jill更重提日本涉毒事件,直認是二人的人生低潮。(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衛蘭:我當然有怪責佢!

節目上Jill明白到當時家姐十分擔心自己,在旁的Janice亦繼續說:「有冇怪責過我妹呢?其實當然係有啦,咁多年嚟嘅事業,一路都行得好順利,一下子因為呢樣嘢嘅發生而冇咗,同埋發覺原來呢一行,當你紅嘅時候,啲人會想做你朋友,當你跌得好低嘅時候,佢哋好似唔識你,我係第一次經歷呢樣嘢,覺得呢行原來好現實。」幸好兩姊妹因為宗教信仰而成功走出人生低谷,Janice說:「如果冇呢件事發生,我哋唔會遇到我哋最大嘅祝福,就係遇見神,所以我而家冇怪責佢。」

節目上Jill重提日本涉毒事件,並明白到當時家姐十分擔心自己。(圖片來源:)
節目上Jill重提日本涉毒事件,並明白到當時家姐十分擔心自己。(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Janice就表示:「有冇怪責過我妹呢?其實當然係有啦,咁多年嚟嘅事業,一路都行得好順利,一下子因為呢樣嘢嘅發生而冇咗。」(圖片來源:)
Janice就表示:「有冇怪責過我妹呢?其實當然係有啦,咁多年嚟嘅事業,一路都行得好順利,一下子因為呢樣嘢嘅發生而冇咗。」(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幸好兩姊妹因為宗教而走出人生低谷。(圖片來源:)
幸好兩姊妹因為宗教信仰而成功走出人生低谷。(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分享《聲夢傳奇》做導師心得

此外,衛蘭在節目《歌手‧門》上都有請來Gin Lee(李幸倪)做嘉賓,但二人搞笑地竟然分享在無綫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當導師時的心得,Janice表示主力會教學員怎樣投放感情,而Gin Lee則說:「其實不只要教唱歌技巧,而是要教怎樣處理一些不確定情況,節目後自己亦得到很多得著。」

在節目《歌手‧門》上衛蘭亦有請來Gin Lee(李幸倪)做嘉賓,但搞笑地二人竟然分享在無綫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內當導師的心得。(圖片來源:)
在節目《歌手‧門》上衛蘭都有請來Gin Lee(李幸倪)做嘉賓,但二人搞笑地竟然分享在無綫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內當導師的心得。(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Janice表示在《聲夢傳奇》當導師,主力會教學員怎樣投放感情。(圖片來源:)
Janice表示在《聲夢傳奇》當導師,主力會教學員怎樣投放感情。(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
歌手‧門丨衛詩重提日本涉毒連累家姐 衛蘭:我當然有怪責佢!
Gin Lee則說:「其實不只要教唱歌技巧,而是要教怎樣處理一些不確定情況,節目後自己亦得到很多得著。」(圖片來源:ViuTV《歌手‧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