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出post留言區慘變「炒車區」Fans竟然崩壞送上生日祝福!

流行娛樂

廣告

鄭欣宜於呢幾年落足力,上年更在「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奪得女歌手金獎,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近日她就出post悼念母親肥姐沈殿霞的死忌,不料fans竟變成對她祝福,大講Happy Birthday…

鄭欣宜出post留言區慘變「炒車區」Fans竟然崩壞送上生日祝福!

欣宜於昨日母親肥姐沈殿霞死忌之日po出關於自己與母親過往的合照,更憶述起自己與媽媽的往事,睇到嘅人都感受到佢哋兩人嘅母女情懷。文末欣宜都指出:「今年35歲了。佢都走咗14年了。」,「人越大越珍惜佢那種不離不棄。無論我有多壞,無論我令佢多失望,到最終佢都會叫我「過嚟」然後錫返我。」。

鄭欣宜 欣宜都po出昔日與母親的合照。
欣宜都po出昔日與母親的合照。(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
鄭欣宜 一段長文去懷念肥姐。
一段長文去懷念肥姐。(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之後她亦都寄語可以找到一個同樣對自己不離不棄,就算發生咩事都會呵護自己的人,再加上hashtag「我仍會等」。可見整篇文章都未有提及自己生日,而且欣宜的生日5月30日。不料留言區竟然崩壞,令人真係成頭「黑人問號」。

鄭欣宜 最後都寄語希望搵到Mr.Right
最後都寄語希望搵到Mr.Right(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鄭欣宜 欣宜要繼續加油!
欣宜要繼續加油!(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

留言區不少人都向欣宜送上祝福,直言「Happy Birthday」,又指希望欣宜有美好的一天,更有人指「過嚟,姨姨錫返你」。成件事就好似為欣宜雪上加霜一樣,在自己母親的死忌上竟然收到「Happy Birthday」的祝福…

鄭欣宜 網民竟然對欣宜送上祝福..
網民竟然對欣宜送上祝福..(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鄭欣宜 呢啲是咪網軍嚟..
呢啲是咪網軍嚟..(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鄭欣宜 仲要係勁多人都講..
仲要係勁多人都講..(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鄭欣宜 有網民直指出不是..
有網民直指出不是..(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不過都有網民眼睛係明亮,閱讀理解應該都正常,祝福欣宜可以找到一個「Mr.Right」,亦表示自己十分欣賞她一直以來的堅持,可以看到母親沈殿霞都有一直在保護她。

鄭欣宜 連高盈音樂台都睇唔過眼了。
連高登音樂台都睇唔過眼了。(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鄭欣宜 有網民仲係清醒的。
有網民仲係清醒的。(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鄭欣宜 清醒嘅網民都有不少。
清醒嘅網民都有不少。(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截圖)
鄭欣宜 呢啲留言先對板!
呢啲留言先對板!(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

圖片來源:Facebook@鄭欣宜 Joyc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