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驚現兩個嫲嫲同框 富士電視台急為嫲嫲出竅道歉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富士電視台人氣卡通《櫻桃小丸子》開播至今20多年,深受老少觀眾喜愛,早前在日本播出最新一集,居然在同一畫面同時出現兩個嫲嫲,頓成網友熱話⋯

撰文:東方新地

《櫻桃小丸子》驚現兩個嫲嫲同框

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4月15日於日本播出其中一集,講述一家人正在爭執電視要看哪一台時,原本坐低吃飯的嫲嫲睇唔過眼,起身行近電視機轉台⋯

同時出現「2個嫲嫲」

鏡頭一轉,估唔到畫面中,電視機前面有一個嫲嫲,而原本座位上仍見另一個嫲嫲。此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話「原來嫲嫲有孖生姊妹」、「嫲嫲學會分身術」,也有人話動畫添「靈異情節」係為咗新鮮感,甚至話傳說見到另一個自己,代表壽命將盡等。

富士電視台事後回應此事,承認製作失誤:「在作畫時出錯,今後不會重蹈覆轍,製作上會更加謹慎小心。」電視台方面承認是製作失誤,並承諾以後會更加謹慎。

 

嫲嫲係美女

  1. 其實小丸子製作上向來對每個細節都好認真,之前有一集講佢同爺爺臨瞓前一幕,長期紥髻嘅嫲嫲終於除下眼鏡及放下長秀髮,網友大讚阿嫲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