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抄夠未呀!中國網絡電影造型抄足鐵甲奇俠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內地推出全新網絡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的預告,原本電影出預告並不是甚麼特別事,之不過該套電影內的人物造型卻與Marvel著名電影《Iron Man》十分相似,從而成為網友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想點呀?!又抄!中國推山寨版《Iron Man》電影

由北京袋鼠部落影業和廣州嘉米娛樂共同推網路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絕對令一眾網友大叫「想點呀」,皆因電影內的「機甲戰神」擺明就是山寨《鐵甲奇俠》,只是換上了不同配色以及加上臉部設計,就連變裝過程也如出一徹,導致預告一推出就話題十足。另外網友們超有梗的發言也成為這部電影的一大亮點。

 

不少網友看後都已經替這部電影想好一系列續集名稱了:《機甲元帥豬八戒》、《機甲大將沙悟淨》、《機甲戰騎白龍馬》、《機甲聖僧唐三藏》、《西行者聯盟》、《西行者聯盟2 真假猴王》、《西行者聯盟3 獅駝領之戰》、《西行者聯盟4 Endgame》。

 

 

此外,亦有部份的網友大罵:「不要污辱孫悟空和鐵甲奇俠」、「Marvel千萬不要告、會輸」,片名改成叫做「鐵甲奇俠之再見孫悟空」、「別侮辱電影兩個字!」

 

 

就連中國網友也不挺自家電影,直說:「真是太丟人了」、「丟臉丟到國外」、「趕緊下架」、「這不就是鐵甲奇俠跟戰爭機器」、「這是要向全國人民謝罪的。」

 

中國在逐漸發展之中,有了資金以及技術之後,依舊不能擺脫許多山寨的惡名,現在就連科幻電影也是飽受抨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