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D名模前女友Kate Moss出庭還原「樓梯事件」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早幾日前,曾有傳言指Johnny Depp的名模前女友Kate Moss將會以影片形式作JD證人,而昨日庭上終於成真。Kate Moss以影片證供去幫助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丨JD名模前女友Kate Moss出庭還原「樓梯事件」

早前在Amber Heard作供間,她為了去證明Johnny Depp擁有暴力傾向,在庭上指出關於一段傳聞,便是Johnny Depp的名模前女友Kate Moss曾被JD推下樓梯的事件。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曾指JD推Kate Moss落樓梯
Amber Heard曾指JD推Kate Moss落樓梯(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Kate Moss出庭還原「樓梯事件」

昨日,Johnny Depp的確成功邀請Kate Moss以影片證供我方式出庭,她指出自己與Johnny Depp在1994年至1998年期間交往。Johnny Depp律師問道兩人曾在牙買加渡假時發生之事,她憶述當時正在下暴雨,而JD比自己先行離開,當自己離開時不小心滑倒,並從樓梯向下滑,傷及了背脊的位置。 而當時JD立即跑回來並扶起Kate Moss,再將其送回房間進行治療。而之後Kate Moss都表示Johnny Depp「從來沒有踢/推過自己落樓梯」。Kate Moss的出庭立即粉碎了Amber Heard在庭上的謊言!

Johnny Depp官司 Kate Moss出庭還原真相!
Kate Moss出庭還原真相!(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親自解說被扭曲之事實

作為自己證人之一的Johnny Depp,在Kate Moss作供完畢後都親自再作解釋,指當時將「樓梯事件」與Amber Heard分享,但對方卻將其變成一個扭曲版本的「事實」。面對雙重證供,Amber Heard口中「JD推Kate Moss落樓梯」的「事實」被證實為假事,而對不斷作出偽證的Amber Heard,在庭上已經一一被揭穿,人格信用都破碎。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水行俠〉角色都係靠JD?

曾有錄音作證供,Amber Heard在裡面指「《水行俠》角色是靠我自己取得的!」,而Johnny Depp今番再以證人身分去表示,Amber Heard曾叫自己去找華納兄弟的高層談及《水行俠》中Amber Heard的試鏡。而早前相關高層Walter Hamada出庭指證時都指出,Amber Heard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並無因為Johnny Depp控告誹謗而受影響,直言在第二集中Amber Heard所飾的角色已經不重要,並無因為案件而刪減其戲份,再次打臉當初Amber Heard證詞指自己的職業生涯受到JD影響。

Johnny Depp官司 冇JD可能就拍唔到《水行俠》
冇JD可能就拍唔到《水行俠》(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

Amber Heard頭都痛埋

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