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老婆楊洛婷唔著衫浸溫泉竟因1原因捱轟 火速解畫真相逆轉!

流行娛樂

廣告

42歲港姐楊洛婷(Rabeea)同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是圈中模範夫妻,近日佢同屋企人去日本北海道旅行,仲Po出全裸浸溫泉的靚相,估唔到竟然被網民鬧爆?!
楊洛婷 全裸 楊洛婷一家去日本旅遊。
楊洛婷一家去日本旅遊。(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楊洛婷全裸浸溫泉 遭網民鬧1件事

楊洛婷分享一張全裸浸溫泉靚相,雖然見唔到正面,只得側身背影,但成個畫面都好養眼!不過就惹來一位網民鬧爆,並以英文批評她不應在溫泉範圍使用手機。「shame, how many times were reiterated that no cellphone in onsen by the GM over the past couple days. you claimed yourself as miss HK and you are representing HK isn’t it?( 羞恥,在過去的幾天裡,總經理重申了多少次溫泉裡沒有手機。你自稱是香港小姐,你代表的是香港不是嗎?)」

楊洛婷「神回應」為影相解畫

楊洛婷亦留意到該言論,更親自回覆對方講出事件真相:「My onsen photoshoot had been arranged in advance and took place during the closing hours, as cameras or phones are not permitted inside otherwise. 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er and I hope you are having a good time here as well! ( 我的溫泉攝影是提前安排的,並在關閉時間內進行,否則相機或手機是不允許進入的。感謝您的提醒,希望您在這裡過得愉快!)」

事實上,楊洛婷拍照沒有違反溫泉區規矩,更是獲得處所的特別安排和配合,可說是VIP待遇。楊洛婷還在IG story中再次post出有關留言和回應,為大家解畫,希望以正視聽。

楊洛婷 全裸 因此,楊洛婷拍照沒有違反溫泉區規矩,更是獲得處所的特別安排和配合,可說是VIP待遇。楊洛婷還特地在IG story中再次post出有關留言和回應,為大家解畫,避免引起誤會,以正視聽。
因此,楊洛婷拍照沒有違反溫泉區規矩,更是獲得處所的特別安排和配合,可說是VIP待遇。楊洛婷還特地在IG story中再次post出有關留言和回應,為大家解畫,避免引起誤會,以正視聽。(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楊洛婷「紅女巫」造型睇到網友流鼻血

早前被Rabeea在冰天雪地之下大解放,晒出火紅一件頭泳裝,更表示:「Feeling kinda hot in the cold」,睇嚟真係一啲都唔怕凍,仲好性感!睇到網友熱血沸騰!仲吸引唔少藝人留言,林子善表示:「紅巫女」、Bob 林盛斌:「很久不見,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黃建東:「My response 會係你老公首歌: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楊洛婷 全裸
(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網民:啲人肯定係唔抵得楊洛婷樣靚身材正

唔少網民都力撐楊洛婷,認為有靚相就丁啦,做咩咁都可以鬧一餐,肯定係唔抵得楊洛婷樣靚身材正!「咁都x 管埋啲無聊野」「周街既人都想睇人x街 唔想見到人好過自己」「係條傻x道德l上身」「唔抵得人哋身材好又靚就攞嘢嚟鬧」「香港地係好多人捉呢啲野」

楊洛婷 港姐楊洛婷Rabeea)同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是圈中模範夫妻
港姐楊洛婷(Rabeea)同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是圈中模範夫妻(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

圖片來源:IG@rabeeayeu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