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罪成後潛水3個月終蒲頭 修身成功孖女友莊思明上小紅書放閃

流行娛樂

廣告

楊明去年11月因不小心駕駛罪成被判監18日,准保釋上訴,之後便少有再公開露面。潛水三個多月楊明日前終於蒲頭,孖女友莊思明拍賀年短片,向大家拜年,眼見他精神不俗,面形及身形亦明顯瘦了一個圈。

罪成後潛水近3個月

楊明前年8月發生交通意外,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3項罪名,經審判後第2及第3項控罪罪成,去年11月被判監18日、停牌兩年、自費接受駕駛改進課程及罰款3000元。代表律師即時為楊明提出上訴及保釋獲批,其間不准離開香港,定期到警署報到。獲保釋後楊明便少有再公開露面,潛水近3個月,其女友莊思明曾透露男友表現樂觀積極,心情不好都會吃東西,所以比之前肥了差不多20磅,六舊腹肌的身形更變成大肚腩。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楊明前年8月發生交通意外,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3項罪名。(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到去年11月楊明因不小心駕駛罪成被判監18日,現在獲准保釋等候上訴。(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圖片來源:IG@lisa_chng)
之後楊明便少有再公開露面,潛水近3個月,其女友莊思明曾透露男友表現樂觀積極,心情不好都會吃東西,所以比之前肥了差不多20磅,六舊腹肌更變成大肚腩。(圖片來源:IG@lisa_chng)
(圖片來源:IG@lisa_chng)
直至上月底楊明終於蒲頭,孖女友莊思明行山減壓,當時明顯發福不少。(圖片來源:IG@lisa_chng)

修身成功孖莊思明放閃

而日前莊思明趁農歷新年在社交網拍賀年短片,向大家拜年,莊思明捉埋少有露面的楊明出鏡,並留言表示:「送上一段他被迫營業的視頻給大家!」片中所見,楊明精神不俗,狀態亦相當不錯,無論面形及身形都明顯瘦了一個圈!

(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楊明女友莊思明。(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莊思明趁農歷新年在社交網拍賀年短片,向大家拜年,更捉埋楊明出鏡。(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片中所見楊明精神不俗。(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狀態相當不錯。(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面形及身形都明顯瘦了一個圈!(圖片來源:小紅書@莊思明Lis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IG@lisa_chng、小紅書@莊思明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