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鄭中基; 鄭伊健、黎芷珊等7對分手後仍是朋友的明星情侶

流行娛樂

廣告

有很多時候,分手之後都不會再做朋友,有些人更是反目成仇。然而分手後其實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甚至是知己,就好像楊千嬅與鄭中基在演唱會中的世紀一抱,有過一段感情的經歷,分開後還是可以互相祝福對方。現在就為大家盤點7對分手後仍是朋友的明星情侶。

text-Jack Edit-Cherie Photo-YouTube截圖、楊千嬅微博、杜德偉微博、吳君如微博、網絡圖片

分手後仍是朋友的明星情侶

1. 楊千嬅/鄭中基

楊千嬅與鄭中基已經分手了18年,現在大家都各有自己的家庭,他們兩者的關係也成為一對好朋友。今年年頭,在鄭中基的演唱會上,楊千嬅擔任了嘉賓,不理會外界的緋聞炒作,全力支持前男友,祝福他在事業愛情都能幸福美滿。

 

在演唱會中更是有講有笑,途中千嬅的耳機出現問題,鄭中基都細心幫忙,除了深情對唱,他們最後還來一個溫馨的世紀一抱,讓所有的粉絲一齊見證他們之間的友誼。當年鄭中基飲酒鬧事,緋聞不斷,導致與楊千嬅分手,現在兩者都大方放下當初的恩恩怨怨,祝福彼此。

楊千嬅與中基現在都有了小朋友,重心當然是以小朋友為主,說不定閒時也會談一談湊仔經。

2. 楊千嬅/陳奕迅

楊千嬅與陳奕迅在出道時一直有一種曖昧的關係,千嬅曾經大方承認過兩人剛開始是有過一段感情,彼此曾經交往過,而Eason是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沒有承認擁有舊情。當然現在他們也是互有家室,而他們的關係也由當初的情侶變成了一對很好的知己。

他們在事業的道路上互相支持,不管是電視節目上的支持,還是在演唱會上的支持,有時候更可能一通電話,就會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在背後支持著你。他們一直都是閨密,互相的知己,就算是一齊合唱,也很自在,不會尷尬,更不會避嫌。

最近千嬅也上了大陸綜藝節目撐好友!

3. 吳君如/杜德偉

吳君如與杜德偉之間的愛情在當時是人人都羨慕,當初君如愛他極深,分手後也傷得很深,更是下定決心減肥。現在君如的身邊有男友陳可辛,還有女兒陳是知,而杜德偉也有了自己的家庭。

他們兩個現在成為了一對相識很久的老朋友,互相給予對方支持。例如君如會在杜德偉演唱會的記者會中出席支持。而且在電影《金雞SSS》中都有合作,沒有成為反目成仇的仇人。

二人現在都把心思全放在兒女身上!

4. 鄭伊健/黎芷珊

鄭伊健與黎芷珊當初也是曾經在一起三年多,彼此經歷過甜蜜的回憶,例如鄭伊健送身份證作為最珍貴的禮物給黎芷珊等。後來,由於黎芷珊佔有慾比較強,經常因為吃醋出現多次爭吵,所以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分手之後,他們之間的關係回歸朋友,鄭伊健也是經常接受她的訪問,更是應邀出席她的節目擔任嘉賓,彼此的關係仍然很好。

分手後仍是朋友的明星情侶台灣代表

5. 小s/黃子佼

小S與黃子佼在2000年分手,分手後一直都是零互動,就好像陌生人一樣,直到2015年的《康熙來了》,他們終於再次同台,關係破冰,再次恢復朋友的關係,而且他們也上演了一場世紀大擁抱,小S黃子佼更是紛紛感觸落淚,十分感人。有時候分手後恨的就可能是一兩年的時間,經歷時間的沖洗,再度回想時就會發現,為甚麼當初會那麼恨那個曾經彼此深愛著的人呢?

6.梁靜茹/瑪莎

梁靜茹與瑪莎的關係雖然他們都沒有直接的承認,但是他們經常單獨出去看電影,更是被拍到兩者相約採購,最後一起到女方家。據說兩人因為女方嚮往結婚,而男方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所以決定分手。現在兩人都有新的對象,梁靜茹成為了媽媽,瑪莎也結婚了。而在五月天的復刻回到1999年「第168場演唱會」也邀請了梁靜茹作為嘉賓,阿信更是重提他們的舊情,場面更是十分熱烈。

7. 周杰倫/Jolin

周杰倫與Jolin於2001年擦出愛火,兩人雖未正面承認,但「雙J」熒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直到2005年時周杰倫侯佩岑被雜誌拍到,當時蔡依林懷著憔悴神情現身,形容「這是我談過最誇張的戀情」。之後過了5年,Jolin 擔任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最終場的神秘嘉賓,兩者關係再度成為朋友,互相擔任對方的嘉賓。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