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坦言面對輿論負評感不安 「我同自己講不會憎恨」

流行娛樂

廣告

楊千嬅不經不覺間已入行25年,為慶祝特別日子,早前就拍攝紀錄片來記下多年來的歷程,本月23日更會舉行「 MYGRATITUDE 25 楊千嬅演唱會2020」紅館跨年演唱會。日前,楊千嬅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的《Star Talk》訪問,期間與主播許文軒大談今次個唱和外界輿論的感受。

撰文:HM|圖片來源:《Star Talk》截圖、楊千嬅IG

 

楊千嬅演唱會或受疫情影響

 

楊千嬅演唱會將於12月23日開始於紅館舉行「 MYGRATITUDE 25 楊千嬅演唱會2020」,門票早在11月5日正式公開發售,之不過,第4波疫情突然殺到,上月底(30/11)特首就已對外宣布於2/12(星期三)起,將收緊限聚令至兩星期,主辦單位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隨即在網上發文,指楊千嬅演唱會將會繼續嚴謹留意疫情進展,一切會以工作人員及公眾的健康安全為大前題。

 

相開文章:

楊千嬅演唱會受疫情影響隨時搞唔成或禁現場觀眾 網友:要睇掟壽包!

楊千嬅堅持開騷全因想將多年來的成果報答返比大家

日前,楊千嬅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的《Star Talk》訪問,期間主播許文軒就問到楊千嬅為何會堅持開Show時,楊千嬅就表示:「今次跟巡唱完全不同,是一個全新形式的個唱,會以劇場形式來去表達我25年來的經歷,所以要花更多力氣同能量去演出。」

 

及後楊千嬅又提到:「因為隨著自己年紀的增長,但同時有好多事想做又未做到,倒不如趁現在還有氣力時就去做,而且入行多年音樂成長路途中,有很多歌相信大家都聽過,可是LIVE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聽到或看到,所以就好想讓不同地方兼又鐘意楊千嬅歌曲的人,都可以聽到或睇到一次的LIVE SHOW,我覺得係人生的一個夢想。」

 

 

第四波的疫情突然殺到,楊千嬅指今次的個唱由入紙申請到現時,都是十分戰戰兢兢,有很多健康、安全等問題面要去考慮同兼顧,但抱著積極心態,同時亦會以安全行先,倘若不能如期舉行,就會再想其他方法,可以改形式,甚至是改期或取消。

 

楊千嬅坦言面對輿論負評感不安

主持許文軒又問到楊千嬅,有關近年來的輿論,楊千嬅就表示:「每個人的情緒都要搵出口,我都係普通人,當有突如其來的意見時,自己都覺得好突然、不安同不開心。」許文軒聽到後就即問對方是否有一刻感到迷失,楊千嬅即回答說:「原來上天要我經歷這25年人生,不斷分享好多正能量時,今日是要再考我牌,要實習同實踐出來,都不容易,就連自己的家人、老公,身邊的朋友都會擔心自己,但我會選擇消化件事,想想問題所在,設身處地交換位置去消化。」之後,楊千嬅又再講:「我同自己講不會憎恨,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演變成負能量,所以消化咗之後,就要令自己變得更正面,因對我來說,人生的經歷,無論好壞,都要正面、積極。」

 

 

圖片來源:《Star Talk》截圖楊千嬅IG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