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清明女仙Look現身央視為節日獻唱 獲官方發文高度表揚「有詩意」

流行娛樂

廣告

楊千嬅近年全力於內地發展,多個真人騷及綜藝節目邀演不斷,包括《妻子的浪漫旅行3》、《做家務的男人3》、《我們的歌3》等,內地人氣地位直線上升。近日楊千嬅以一身仙女打扮亮相央視節目《古韻新聲清明》,為清明節高歌,其後更獲央視官方發文高度表揚。

清明仙女Look現身央視

楊千嬅去年4月舉家移居上海,主力留在內地發展。過去一年工作不斷的楊千嬅,絕對是內地各大綜藝節目的搶手貨,有指她吸金力強勁,輕輕鬆鬆便賺過千萬人仔。近日楊千嬅再登上央視舞台,現身節目《古韻新聲清明》獻唱。節目上48歲的楊千嬅刻意安排以仙女Look登場,穿上一身淺綠漸變色超高腰禮服傘裙,加上煙霧瀰漫的舞台效果,猶如置身仙景一樣。楊千嬅將杜牧的詩作《清明》演唱成歌曲,以中國經典詩詞配上流行曲旋律,連央視亦特意在社交網發文稱讚:「楊千嬅唱出千年前的清明詩意,瞬間將我們帶回千年前那個細雨紛紛的時節。」

楊千嬅去年4月舉家移居上海,主力留在內地發展。
楊千嬅去年4月舉家移居上海,主力留在內地發展。(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過去一年在內地工作不斷的,是內地各大綜藝節目的搶手貨,有指她吸金力強勁,輕輕鬆鬆已賺過千萬人仔。
楊千嬅過去一年在內地工作不斷的,是內地各大綜藝節目的搶手貨,有指她吸金力強勁,輕輕鬆鬆已賺過千萬人仔。(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 近日千嬅再登上央視舞台,現身節目《古韻新聲清明》獻唱。
近日楊千嬅再登上央視舞台,現身節目《古韻新聲清明》獻唱。(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 48歲的千嬅刻意以仙女Look登場,加上煙霧瀰漫的舞台效果,猶如置身仙景一樣。
48歲的楊千嬅刻意以仙女Look登場,加上煙霧瀰漫的舞台效果,猶如置身仙景一樣。(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 千嬅將杜牧的的詩作《清明》演唱成歌曲。
楊千嬅將杜牧的的詩作《清明》演唱成歌曲,獲央視特意在社交網發文稱讚。(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 央視官方微博。
央視官方微博。(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相關文章:聲生不息|4月24日首播 炎明熹、曾比特北上參賽!歌手名單及表演歌單曝光

去年已移居上海

全力進軍內地的楊千嬅,不但密密接拍內地廣告及代言,又孖著老公丁子高拍攝了《妻子的浪漫旅行3》、《新生日記2》、《做家務的男人3》等多個內地真人騷,實行兩公婆有錢齊齊搵。有指為方便在內地工作,楊千嬅、丁子高和兒子Torres自去年4月開始,舉家搬到上海居住。

楊千嬅與丁子高夫妻檔搵人仔。
楊千嬅與丁子高夫妻檔搵人仔。(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丁子高又經常陪老婆楊千嬅出席活動。
丁子高又經常陪老婆楊千嬅出席活動。(圖片來源:微博@楊千嬅)
楊千嬅近日參演了多個內地真人騷節目,包括《誰是寶藏歌手》、《我們的歌3》和《導演請指教》等,又為電影《梅艷芳》在上海及廣州等地現身謝票。
楊千嬅近日參演了多個內地真人騷節目,包括《誰是寶藏歌手》、《我們的歌3》和《導演請指教》等,又為電影《梅艷芳》在上海及廣州等地現身謝票。(圖片來源:微博@電影梅艷芳)

楊千嬅兒子讀當地名校

去年4月,楊千嬅曾在小紅書中拍片,透露這次跟孩子一起在酒店隔離了14日,每天24小時互相觀察,令兩母子更加了解對方。有指楊千嬅又為現年9歲的Torres報讀了好友陳小春兒子Jasper和Yumiko(鄭希怡)女兒梁浸浸所讀的當地名校,根據這間學校的收費表,小學一至四年級的一年學費為人民幣284,400人民幣(約34.28萬港幣)。

今年4月楊千嬅入駐小紅書的同時,又分享同囝囝的隔離生活。
去年4月楊千嬅進駐小紅書的同時,又分享同囝囝的隔離生活。(圖片來源:小紅書@楊千嬅)
楊千嬅 提到在隔離中首次食到囝囝Torres做的早餐。
提到在隔離中首次食到囝囝Torres做的早餐。(圖片來源:小紅書@楊千嬅)
楊千嬅 拍片分享室內做運動時,曾影到背後叠住山咁高的行李,可見這次隔離不止是為去上海短期生活。
拍片分享室內做運動時,曾影到背後叠住山咁高的行李,可見這次隔離不止是為去上海短期生活。(圖片來源:小紅書@楊千嬅)

幸福全家福用上海地標做背景

去年5月丁子高為慶祝同楊千嬅拍拖就快14年,曾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全家福,背景就是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丁子高亦在42歲生日時,上載全家福,並寫道:「有地方可去就是家,有愛的人就是家庭,兩者兼得是一種幸福,我愛你們兩個。」

楊千嬅忙裡偷閒同老公丁子高去Cafe打卡兼Shopping 網友:啲魚尾紋多過汪阿姐!
丁子高為慶祝同千嬅拍拖14年,去年5月曾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全家福,背景就是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圖片來源:微博@丁子高)
現年47歲的楊千嬅與42歲的老公丁子高於2009年時在美國結婚,不經不覺囝囝Torres在今年6月已滿9歲大。
現年48歲的楊千嬅與42歲的老公丁子高於2009年時在美國結婚,不經不覺囝囝Torres已滿9歲大。(圖片來源:微博@丁子高)
楊千嬅 楊千嬅早前又曾拍片分享與老公丁子高同遊上海,到特色Cafe打卡兼shopping。
楊千嬅早前又曾拍片分享與老公丁子高同遊上海,到特色Cafe打卡兼shopping。(圖片來源:小紅書@楊千嬅)

丁子高孖劉嘉玲上海街頭練跑

移居上海後,丁子高除了陪老婆出席活動和上節目外,原來也經常會陪劉嘉玲在街頭跑步,劉嘉玲日前在社交網分享兩人的合照,其中兩張相更是以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做背景,丁子高表示:「來了上海這麼久,終於發現原來黃埔江有一條這麼棒的跑步徑。謝謝+0姐!」

楊千嬅 丁子高在話語中透露自己已到了上海很久時間。
丁子高在話語中透露自己已到了上海很久時間。(圖片來源:微博@丁子高)
楊千嬅 相隔約一個星期,劉嘉玲又再貼出同丁子高的合照,笑指有帥哥陪跑,令她心曠神怡。
相隔約一個星期,劉嘉玲又再貼出同丁子高的合照,笑指有帥哥陪跑,令她心曠神怡。(圖片來源:微博@丁子高)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微博@楊千嬅、微博@丁子高、小紅書@楊千嬅、微博@電影梅艷芳、微博@劉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