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回歸香港樂壇加盟華納 網民:「佢喺香港仲有市場咩?」

流行娛樂

廣告

48歲的楊千嬅近年熱衷於內地發展事業,積極參加不同真人騷、綜藝節目,人氣急升。去年已移居上海的楊千嬅近日宣佈加盟華納音樂,指要回歸香港樂壇!
聲生不息 無綫獲湖南衛視芒果TV邀請協製的《聲生不息》,日前終於矚目登場,無綫播放兩小時香港版,當中最投入的一定要數到楊千嬅。
(圖片來源:weibo@楊千嬅)
楊千嬅
(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放棄內地市埸做華納一姐?

楊千嬅加盟華納音樂的消息已確實,亦於ig宣布消息,指自己很高興加入華納以及自己仍很愛音樂,想繼續追夢,「闖蕩音樂旅途」。據知並會成為「華納中國」一員,應不是放棄內地市埸,反而更向內地市場擴展,而且更被傳會空降做華納「一姐」,與薛凱琪、林欣彤、衛蘭等同門,待完成《聲生不息》節目後便會開展新唱片、出新歌。

楊千嬅
(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楊千嬅
(圖片來源:ig@goldtyphoonmusichk)
楊千嬅 楊千嬅於ig宣布消息
楊千嬅於ig宣布消息(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網民意見不一:華納係需要楊千嬅!?

近年熱衷於內地發展事業,更已移居上海的楊千嬅突然宣布回歸香港樂壇的消息令不少香港網民震驚,反問:「佢喺香港仲有市場咩?返上上面去農村登台啦」「呃完香港人又返去繼續呃」,有網民就分析指華納係需要楊千嬅同埋MC張天賦需要楊千嬅,原因指要有願意北上的藝人「如果唔係就掉曬MC陳蕾 Kaho DJ上去!」

重溫楊千嬅清明節「仙女秀」

楊千嬅以一身仙女打扮亮相央視節目《古韻新聲清明》,為清明節高歌,其後更獲央視官方發文高度表揚。

楊千嬅去年4月舉家移居上海,主力留在內地發展。
清明節上內地節目的仙女look(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過去一年在內地工作不斷的,是內地各大綜藝節目的搶手貨,有指她吸金力強勁,輕輕鬆鬆已賺過千萬人仔。
楊千嬅過去一年在內地工作不斷的,是內地各大綜藝節目的搶手貨,有指她吸金力強勁,輕輕鬆鬆已賺過千萬人仔。(圖片來源:weibo@央視新聞)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goldtyphoonmusichk,weibo@楊千嬅,weibo@央視新聞,ig@yeungchin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