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被網友翻炒黑歷史 仲要扮埋丁子高爆醜照|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楊千嬅是不少 90後的偶像,憑《少女的祈禱》、《可惜我是水瓶座》、電影《新紮師妹》等在歌、影、視三方都有一定的地位,之不過楊千嬅自從去年發聲明「熱愛我的祖國」,又在澳門回歸騷帶笑於台上跟習總握手之後,香港粉絲即時割蓆,甚至有網民開設Facebook群組《多功能阿婆 楊千嬋》,揭露楊千嬅黑歷史,還扮楊千嬅老公丁子高爆醜照。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Facebook群組《多功能阿婆 楊千嬋》|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楊千嬅黑歷史被翻炒網民扮丁生留言超爆笑

根據簡介,這是一個希望能和各會員分享楊千嬅作品的群組:

宗旨:本群組志在分享楊千嬸作品,希望能夠圍爐取暖,變成互助互愛跨跨群。如果涉及佢老公丁生的話,可以SHARE,但唔好太煩膠

楊千嬅
「群組為非官方的楊千fa/嬸 Miriam歌迷天地。規則:本群組歡迎任何成員報料及分享楊千嬸相關的事情,但必需遵守以下條款: 1. 暴力色情會被刪(色惑除外) |2. 唔歡迎起底 |3. 唔會叫人退Group(丁生PR可能會叫) |4. 一定要同千嬋有關,唔係就88」

不過點進去就知道,會員分享的絕不是楊千嬅作品那麼簡單,更多的是楊千嬅的黑歷史,例如出席活動時的衣著配搭,還有各種應對媒體時的報導,完全就是一個針對楊千嬅黑歷史而成立的群組。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embed-label-0##

楊千嬅
大家在群組展示珍藏,訴說偶像變質後的感概萬千。

 

楊千嬅
連 Yes Card 都有⋯⋯

 

楊千嬅
有網友分享來自電影《天生不對》的Cap 圖,2017年鄭中基扮舊愛楊千嬅,勁神似⋯⋯

 

 

 

天生不對

谷德昭執導, 周渝民 、薛凱琪、鄭中基 主演的風水命理無厘頭爆笑喜劇《天生不對》電影預告

Posted by 電影瘋 Crazy For Movies on 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少少離咗題,睇返更多千嬋驚心圖片:

楊千嬅
據說左邊是媒體影到千嬅大緊肚的食相 ⋯⋯
箍頸造型。
箍頸造型。
楊千嬅
網民:「得罪stylish系列~奶共大媽的日常衣著~」

 

楊千嬅
網民:「千千的Fashion系列之枱布look」
楊千嬅
網民:「得罪stylish系列~佢對國腳想點~」
楊千嬅
網民:「千嬋做咩着住件救生衣出event,係咪驚落雨水浸,我記得佢講過佢好驚水㗎啵」
楊千嬅
網民:「清潔阿姐整污糟咗套衫,唯有著住個垃圾袋返屋企,仲要唔記得除手套」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網民:「阿澤嬅都真係幾鐘意張地布枱布窗簾布著上身」
楊千嬅
網民:「得罪stylish系列~ 長洲有包山,千嬋有黑包山~」

更爆笑的是,除了有網民分享,更有人自稱「丁子高」,不停發放「老婆」楊千嬅的各種醜照和走音演出,完全看得出丁生對丁太的「愛」!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也有網民則出這些年買過的楊千嬅CD,不過出post目的是告訴大家這堆CD已售,和楊千嬅正式割蓆。

同場加映:「大笑姑婆」合集

楊千嬅出道不久就因為喜歡大笑而被人稱為「大笑姑婆」,的確她經常在鏡頭先展現她的燦爛笑容,也有人指她常在拍戲時因為太容易笑所以頻頻NG,然後又以笑遮笑引起其他台前幕後不滿,大家來經典回顧一下吧。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楊千嬅

##embed-label-1##

有不少網友看後,均有留下超Mean爆留言:「都唔明佢點解會紅?」、「無樣無身材,唔係林夕佢甚麼都不是啦!」。

楊千嬅
網友認為楊千嬅會紅全因林夕
楊千嬅
有網友覺得楊千嬅會紅全因好運
楊千嬅
有不少網友都認為楊千嬅咬字唔正、品格差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