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魏大勛私會慶生又斷正 曾被發現同戴情侶帽 令分手又復合傳聞似層層!|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33歲內地女星楊冪劉愷威在2018年離婚,脫離人妻身份後,唔去湊女反而專注發展演藝事業,去年8月被爆戀上小2歲男星魏大勛被指大談姊弟戀,不僅被拍到戴情侶帽逛街,更被發現隔空傳愛,更一度被爆出即將官宣,不過兩人始終沒認愛。在4月12日魏大勛的31歲生日,有內地媒體直擊,楊冪疑似特地飛到上海替男方慶生,小倆口在酒店門口甜蜜食雪糕畫面,全被捕捉下來,令分手復合傳聞成為熱話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微博、網上截圖

楊冪魏大勛私會慶生又斷正 曾被發現同戴情侶帽 令分手又復合傳聞似層層!

魏大勛近日留上海拍攝新劇,日前有媒體影到拍他下班後回酒店,除了司機、助理外,更有1名神秘女子,4人皆配戴口罩。到了車開回酒店後,一行人在門口下車量測體溫,魏大勛因體溫沒通關,其他人也同在外面等候,此時這名女子突然拉下口罩吃冰淇淋,沒想到竟是緋聞對象楊冪

楊冪
楊冪與魏大勛曾合作內地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

天寒地凍,楊冪同魏大勛在上海私會,二人更一同身穿羽絨服拉低口罩食雪糕,有點浪漫的感覺。

楊冪
楊冪、魏大勛兩人著住羽絨服拉低口罩甜蜜食雪糕。

據報導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楊冪的新戲目前仍是停工狀態,但她竟在疲情當前,不留在家中防疫,趕去上海與魏大勛密會,而4月12日剛好就是魏大勛的31歲生日,推測有可能是趕回來為他慶生。

楊冪
4月12日是魏大勛的31歲生日

楊冪與魏大勛曾合作《明星大偵探》、《密室大逃脫》等綜藝節目,去年8月兩人相約一起看展被拍,後來魏大勛回應只是朋友,但後來又被影到同戴情侶帽、微博留言洩蜜、一同回酒店等,三不五時就會攻佔微博熱搜榜。直到今年1月傳出楊冪不滿魏大勛對於戀情太高調,決定分手,但如今看來兩人關係似乎讓保持熱絡,姊弟戀傳聞更炒得熱哄哄!

楊冪
楊冪與魏大勛姊弟戀傳聞傳不停。

有傳之前兩人拍拖時,魏大勛表現進擊,但今次舊情復熾,楊冪反客為主,據知她為爭取和魏大勛密會,4月10日離開上海飛廣州,12日再飛返上海,如此頻撲,兼且在疫情下冒險搭飛機,全因為要趕及12日陪男友共度31歲生日。但亦有網民指已為人母的楊冪放下女兒小糯米的日常照顧,只顧賺錢,如今更傳出戀情,是極不負責的表現。

楊冪
據知去年魏大勛與楊冪拍拖時相當高調,出外被多次影到。

而楊冪本人到目前皆未對外回應,她的官方粉絲團在(13/4)日則發文表示:「從最開始的公布戀情到結婚生子,楊冪官方粉絲團從來都是祝福的。我們支持她,相信她,尊重她,樂觀坦然的面對一切,粉絲團永遠與楊冪同在。」引起外界猜測是在官宣戀情,如今該條微博則已刪除,但也有網友認為粉絲團只是想表達支持楊冪任何決定,跟戀情無關。

楊冪
楊冪官方粉絲團的發文引起外界猜測是在官宣戀情,但已被刪除。(圖片來源:微博)

楊冪對前夫有何意見?

楊冪與劉愷威離婚後關係更加惡劣,日前她公開暗寸自稱是藝術家的劉愷威講「屁話」,又指…詳情請看

楊冪與閨密唐嫣斷交?

至於談及多年友情,楊冪指出曾經很看重的朋友,突然間就變了,那就…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