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李易峰出軌真相被前粉絲爆出. 曾與楊冪一場戲咀足七次

流行娛樂

廣告

楊冪2015年與李易峰合作拍攝電影《怦然星動》時傳出戲假情真,直擊兩人同一場吻戲咀足七次,仲疑似手多多,不斷傳出李易峰與楊冪的緋聞,因此令楊冪封上「出軌」之名!不過近日李易峰被爆出多人運動後,就有前李易峰粉絲為楊冪送上一份「清白禮物」,大爆當年真相!

前「李易峰大粉」慶楊冪 爆料還清白

楊冪在本周一(9月12日)踏入36歲,同時慶祝她入行20周年,同日剛巧有一名自稱曾是「李易峰大粉」(指忠實粉絲)的網民,就爆料還楊冪一個清白,指當年楊冪出軌李易峰及為他墮胎等醜聞,純粹是李易峰的粉絲造謠!該名網民狠批李易峰當年為了掩蓋他和網紅去泰國約炮的醜聞,任由粉絲炒作他和楊冪之間的緋聞:「後面大粉出來拿ym(楊冪)和你說事,搞得很多人以為是ym和你婚內有染,拜託別人那個時候還沒離婚,你們給男生女生造黃謠真的是一套一套的…」

楊冪 9月12日是楊冪的36歲生日,同時亦是她入行20周年
9月12日是楊冪的36歲生日,同時亦是她入行20周年(圖片來源: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 今年是楊冪的本命年,她說生日願望是要對得起自己。
今年是楊冪的本命年,她說生日願望是要對得起自己。(圖片來源:微博@楊冪)

借楊冪緋聞過橋掩蓋醜聞

該名網民又重提李易峰2016年肇事逃逸,之後其公司曾拿wyf(吳亦凡)的假新聞出來轉移焦點,又指他曾在跨年期間和網紅去泰國蘇梅島約炮,被女方直接否認是在談戀愛,又講到大粉為此造謠李易峰同楊冪緋聞一事,稱「經歷了這幾件事後我真受不了脫了」(指脱離粉絲組織),最後他又提到:「李勝利那個派對你也在對吧,其實你真的甚麼都沒變」。

楊冪 有一名自稱曾是「李易峰大粉」的網民,爆料指當年曾有李易峰的粉絲,為了掩蓋他和網紅去泰國約炮的醜聞,而造謠楊冪曾出軌李易峰及為他墮胎。
有一名自稱曾是「李易峰大粉」的網民,爆料指當年曾有李易峰的粉絲,為了掩蓋他和網紅去泰國約炮的醜聞,而造謠楊冪曾出軌李易峰及為他墮胎。(圖片來源:微博@李易峰)

與李易峰曾被譽爲「網路最具人氣組合」

楊冪2013與比她大12歲的劉愷威結婚,並於翌年誕下女兒「小糯米」,但之後兩人屢傳婚變,直到2018年兩人終正式離婚。早在2014年,楊冪與李易峰合作拍攝劇集《古劍奇譚》時,已被指不時在網上調情,二人當時更被譽爲「網路最具人氣組合」。翌年二人再合作拍電影《怦然星動》時,有多場激咀戲,即傳出戲假情真,有指李易峰勁冧楊幂,不過之後李易峰多次發聲明辟謠,有傳二人更因此斷絕來往。

楊冪 楊冪與劉愷威有過5年婚姻,女兒「小糯米」至今已8歲大。
楊冪與劉愷威有過5年婚姻,女兒「小糯米」至今已8歲大。(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冪 早在2014年,楊冪與李易峰合作拍攝的劇集《古劍奇譚》播出後,已被封爲「網路最具人氣組合」。
早在2014年,楊冪與李易峰合作拍攝的劇集《古劍奇譚》播出後,已被封爲「網路最具人氣組合」。(圖片來源:微博@李易峰)

楊冪 李易峰 一場接吻戲咀足七次

2015年,楊冪在上海參與電影《怦然星動》演出時,曾被拍得與細她一歲的李易峰,於新天地拍一場接吻戲時咀足七次,期間李易峰的手疑似觸及楊幂胸部,不過楊幂未有即時縮開。據知此事傳到劉愷威耳中,當時正在橫店拍攝古裝劇《寂寞空庭春欲晚》的他嬲到全日黑口黑面,拍攝途中更疑似無名火起,忽然除去戲服拂袖而去。據消息指當年楊幂收到劇本時,已知與李易峰有激吻戲份,所以一早下禁令阻止老公探班。

楊冪 楊幂與李易峰2015年曾試過拍激咀戲足足NG了七次才完成,事後楊幂更在偷笑,似乎甚回味與對方啜足3分半鍾。
楊幂與李易峰2015年曾試過拍激咀戲足足NG了七次才完成,事後楊幂更在偷笑,似乎甚回味與對方啜足3分半鍾。(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冪 當日李易峰咀完楊幂後,左手有所動作,由頸掃至膊頭再到胸前,疑似摸到對方胸部,不過楊幂未有即時縮開。
當日李易峰咀完楊幂後,左手有所動作,由頸掃至膊頭再到胸前,疑似摸到對方胸部,不過楊幂未有即時縮開。(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冪 當年李易峰拍攝《怦然星動》只得28歲,被稱為小鮮肉。
當年李易峰拍攝《怦然星動》只得28歲,被稱為小鮮肉。(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冪 據知當年楊冪與李易峰又攬又咀一事被傳到劉愷威耳中,令正在橫店拍劇的他嬲到全日黑口黑面。
據知當年楊冪與李易峰又攬又咀一事被傳到劉愷威耳中,令正在橫店拍劇的他嬲到全日黑口黑面。(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楊冪 未知劉愷威是否嬲過籠,拍攝途中他忽然除去戲服拂袖而去,嚇到工作人員立即追上前取回戲服。
未知劉愷威是否嬲過籠,拍攝途中他忽然除去戲服拂袖而去,嚇到工作人員立即追上前取回戲服。(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重溫李易峰不雅影片被網民熱炒「失德」多次被行政拘留 床上怪癖越揭越多

內地當紅小生李易峰上周日(9月11日)因多次「失德」被行政拘留,之後李易峰的「失德」怪癖被愈爆愈多,連疑似李易峰的不雅影片亦被流出,引起網民在網上炒賣影片!曾經年入7千萬的李易峰形象直插谷底,一夜之間13個代言亦掉清光!

楊冪 李易峰 內地當紅小生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行政拘留,過去多次嫖娼的黑歷史一律曝光。
內地當紅小生李易峰因多次「失德」被行政拘留。(圖片來源:微博@李易峰)

重溫用李易峰平板電腦選妃

此外,一張疑似李易峰用平板電腦「選妃」的照片亦被流出!有網民將該照片放大來看的時候,發現李易峰在「選妃」後挑選「動畫片」,而且影片的題目都是十分露骨不雅,令網民都紛紛留言怒斥李易峰「好變態」!

楊冪 李易峰 一張疑似李易峰用平板電腦「選妃」的照片被流出
一張疑似李易峰用平板電腦「選妃」的照片被流出。(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李易峰曾年入近7千萬 13個代言一夜消失

根據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李易峰曾排名第九,一年收入亦高達6,900萬人民幣。可是「失德」醜聞曝光後,大部分與李易峰合作的品牌方都迅速宣布和他取消合作關係,其中包括Prada、舒適達、六福珠寶等13個品牌。除了13個代言一夜消失之外,李易峰所代言的品牌方亦有可能會向李易峰追求法律責任和要求賠償損失。

楊冪 李易峰 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李易峰曾排名第九,一年收入亦高達6900萬人民幣
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李易峰曾排名第九,一年收入高達6,900萬人民幣(圖片來源:Forbes)
楊冪 李易峰 李易峰為內地當紅小生,代言多個知名品牌,吸金能力十足!
李易峰為內地當紅小生,曾代言多個知名品牌,吸金能力十足!(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楊冪 李易峰 醜聞爆出後,不少品牌相繼與李易峰解約!
醜聞爆出後,不少品牌相繼與李易峰解約!(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當年楊冪李易峰出軌的真相是?

指當年楊冪出軌李易峰及為他墮胎等醜聞,純粹是李易峰的粉絲造謠!該名網民狠批李易峰當年為了掩蓋他和網紅去泰國…詳情請看

涉事的非只有李易峰?

近日又有網紅爆料,指涉事的非只有他一個,另一位當紅小生…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楊冪、微博@李易峰、新傳媒照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