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陌生男人當街抽水 還說「求求了 謝謝」 26秒影片被瘋傳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37歲的內地女星楊冪,雖然已貴為人母,但喺內地仍然係「流量女王」,童星出身,出道至今超過21年,拍過的劇集多不勝數,深受內地粉絲喜愛。近日內地瘋傳一條26秒的影片,影片中有位男士伸出「鹹豬手」!
楊冪
(圖片來源:weibo@楊冪)

楊冪突然被男粉絲使出暖男秘技「摸頭殺」

內地女星楊冪人氣超高,出席活動經常會受到粉絲包圍。近日一條26秒的影片於內地瘋傳,影片中,楊冪受邀錄製央視春晚,彩排離開時楊冪被大量粉絲包圍,瘋狂影相,要靠一旁的工作人員幫忙擠出空間,但場面仍相當混亂。突然有一位男士竟伸手對楊冪展出暖男秘技「摸頭殺」,摸著她後腦喊「辛苦了」,嚇得楊冪馬上回頭,明顯非常不滿該粉絲的行為,回頭數次怒瞪,但仍保持有禮勸告對方「別摸我頭,謝謝」。其後粉絲實在太多擁塞,楊冪拜託粉絲讓他們上車,還說「求求了,謝謝」。

網民:霸王硬上弓!難怪有脫髮危機

影片流出後,連多網民大鬧這男根本就係抽水,就算唔係楊冪,都唔會接受無啦啦被一位陌生男子摸頭吧,大讚楊冪脾氣真好「男的能不能管住自己的鹹豬手」「把她都嚇到了」「楊冪大大的眼睛充滿了不理解與震驚」「霸王硬上弓」「希望團隊加強安保人力」「楊冪有脫髮危機不知嗎?」「條仔以為自己霸道總裁」不過都有男網民指不過就係摸一下頭,唔駛個樣咁嫌棄吧?「摸下個頭啫」「又唔係摸邊度」

楊冪 楊冪在內地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為古裝束頭,所以暴露了勁高的髮線。
楊冪在內地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為古裝束頭,所以暴露了勁高的髮線。(圖片來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照)
楊冪 楊冪在與黃子韜合作的《談判官》中,又暴露髮線。
楊冪在與黃子韜合作的《談判官》中,又暴露髮線。(圖片來源:《談判官》截圖)

楊冪對前夫有何意見?

楊冪與劉愷威離婚後關係更加惡劣,日前她公開暗寸自稱是藝術家的劉愷威講「屁話」,又指…詳情請看

楊冪與閨密唐嫣斷交?

至於談及多年友情,楊冪指出曾經很看重的朋友,突然間就變了,那就…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weibo@楊冪、影片截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照、《談判官》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