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偲泳 突圍而出 ViuTV詭探上位

流行娛樂

廣告

提起楊偲泳(Renci)這個名,大家可能想不起是誰。不過當講起《矛盾一生》mv女主角和《詭探》神婆,應該就會知道她是誰!Renci向來以乖乖女的形象出現於幕前,不過近日以泳衣上陣玩遊戲令人大開眼界。個個都忍不住大喊一聲:「原來Renci禾稈冚珍珠啊!」

text-Carrie Tsui photo-楊偲泳instagram、新傳媒資料庫 text-隆仔

Renci憑著成為JW成名曲《矛盾一生》的女主角而為人所識,mv中的她因男朋友遲遲未有結婚打算而決定分手,令人睇到就想保護她。

突圍而出

最近播出的綜藝節目《Se7en 》,有Renci的出場。她穿上桃紅色的運動泳衣,驚人上圍令人眼前一亮。展示出豐滿上圍及纖幼腰肢,身材比例恰到好處,簡直是恨死隔籬!

 

早前出席某品牌活動時,穿上運動型bra top做健身運動,豐滿上圍完全擋不住,謀殺了不少菲林。

排球女將

原來外表斯文的Renci是一名非常好動的女生,喜歡打排球及做體能鍛鍊身體,讓自己看起來更fit。她更是香港女子排球乙組的球隊隊員,難怪身形保持得這麼好!養眼的身材真的快要令人流鼻血!

孝順女兒

Renci的腰間有紋身,可能會令人對她的印象分大減。但其實紋身圖案代表父母,圖案旁邊更有他們的出生日期,非常有意義!與哥哥的感情也可在相片中看到。

多點留意不同的女藝人,會發現她們很多都是真人不露相~

內容延讀:
《私人會所》你一定要知的4位女主角 !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