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楊丞琳 ?蒙住面都支持廣東歌!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於網上熱爆的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參加歌手由頭包到腳,每次有新的蒙面歌手,觀眾都會於螢幕前估歌手真正身份是誰。新一期繼許志安、林宥嘉後,有新女歌手上場,大家一聽都說是 楊丞琳 ,雖然 楊丞琳 已經特意選擇廣東歌,但都難逃觀眾雙耳。

撰文:絲絲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到底是楊丞琳?阿SA?還是郭采潔?

只要參加歌手一日不揭面都不會知道歌手的真面目,所以大家都只是猜猜而已。而名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的蒙面歌手,獻上一首Beyond所唱的廣東經典歌《冷雨夜》,不止令全場觀眾驚艷,表演影片經網上流傳後,更加有不少網民估一定是楊丞琳,更加有人指歌手一開口便知是楊丞琳。

但現場評審之一巫啟賢提出疑問,懷疑對方是阿Sa,而主持陶晶瑩則認為是郭采潔。到底是誰?只好留給觀眾自己猜猜。

楊丞琳是廣東人?

聽完蒙面歌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的演唱,你是否聽出是楊丞琳呢?其實楊丞琳演唱和支持廣東歌已經不是第一次,絕對有跡可尋!楊丞琳童年時因父親是廣東人的關係,從小在家說粵語,但因父親欠債,父母離異後就比較少說。
不止如此,楊丞琳更曾多次於演唱會唱廣東歌,回應記者提問時也不時用廣東話對答。2013為愛啟丞演唱會更加多次唱王菲的《暗湧》。

楊丞琳更於2008年時,與陳柏宇合唱理智與感情,當時更是大家於k房必唱的合唱歌之一。

楊丞琳仲曾經代台灣壹傳媒記者用廣東話要求肥佬黎(黎智英)在尾牙時加人工!好得意!

楊丞琳更加是80後一定看過,由當時叫芝See菇Bi,現在叫卓韻芝所寫的青春電影《初戀拿喳面》的女主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