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我是廣東人」效應!台灣大哥陳昇訪問翻hit:為賺錢看人面色!

流行娛樂

廣告

楊丞琳在內地節目爆「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被台灣網民指忘本,為了賺人民幣變得毫無底線,連日被轟兼成為熱搜﹗楊丞琳效應之下,令台灣殿堂級歌手陳昇,年前勸喻同業指錢不用賺盡、揚言絕不去大陸開騷的訪問,火速被翻hit,網民指如大力摑了楊丞琳一巴,更讚他神預言、有骨氣!
楊丞琳 楊丞琳近日成為新聞人物!
楊丞琳近日成為新聞人物!(圖片來源:IG@rainie77)

楊丞琳內地節目:我是廣東人

楊丞琳出道22年,在台灣出生及長大,父親是廣東人。自2019年嫁中國歌手李榮浩後,密密返大陸工作,早前她亮相內地節目《還有詩和遠方》時,談及「我是廣東人」,被網民指忘本,片中她指「在台灣食海鮮很奢侈」,網民斥她貶低台灣,又笑她「6月4 日生日的她,會否把自己生日說成5月35日?」。

楊丞琳 楊丞琳指自己在台灣出生,但是廣東人﹗
楊丞琳指自己在台灣出生,但是廣東人﹗(圖片來源:YouTube@Zhejiang STV Official Channel-Subscribe Now)
楊丞琳 楊丞琳指在台灣食海鮮很奢侈!
楊丞琳指在台灣食海鮮很奢侈!(圖片來源:YouTube@Zhejiang STV Official Channel-Subscribe Now)

網民大平反:大家誤會了楊丞琳

雖然有網民為楊丞琳平反,指她只是講事實,以前也曾提及「是廣東人」。至於「海鮮奢侈」論,該網民批斷章取義,指出一來是別人問楊丞琳,二來楊是指在小時候家境不好,沒機會食海鮮,並非批評台灣,更加不是指現在的台灣,大家誤會了楊丞琳。網民反應兩極,楊丞琳把社交網留言功關閉,拒絕接收負評!

楊丞琳 有網民為楊丞琳平反!
有網民為楊丞琳平反!(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截圖)
楊丞琳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截圖)
楊丞琳 楊丞琳的社交網關閉了留言功能,隔絕負評!
楊丞琳的社交網關閉了留言功能,隔絕負評!(圖片來源:IG@rainie77)

殿堂級歌手陳昇開聲批評?﹗

有網民轉貼台灣殿堂級歌手陳昇訪問,指陳昇大哥都開聲批評,斥台灣太多歌手為了到大陸發展而做出一些超越底線的事,指少賺十蚊同多膁十蚊沒有太大分別,人生不是只有賺錢!網民指陳昇大哥明寸楊丞琳,但原來是年前的舊訪問,不過陳昇在訪問中不停拋警世金句,如同隔空狠狠摑了楊丞琳一巴!

楊丞琳 陳昇
陳昇(圖片來源:FB@陳昇)

陳昇:錢不用賺盡!

陳昇在台灣演藝界地位高,但仍活躍樂壇,過去二十年都在台灣舉辦跨年演唱會,過去無喺大陸開過騷,他搞笑指自己封殺對岸,他指努力做好台灣市場,把台灣市場做很大便足夠了,笑指自己不去大陸又不缺錢,不用看面色!他又指多賺十蚊不會變有錢,少賺十蚊不會變窮!他批評不少台灣歌手為了到大陸發展,要做出違背良心的事,如寫悔過書,陳昇反問還可以呼吸嗎?他勸喻同業們,錢不用賺盡,人應該為生活而不是為賺錢,又指台灣經濟應該靠自己!陳昇指沒有在貶低任何人,本身也有很多大陸朋友,但都會對照實講:「等你們上廁所會關門時候才說吧!」去道出兩地文化不同!

楊丞琳 陳昇拒絕去大陸發展!
陳昇拒絕去大陸發展!(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圖片來源:IG@rainie77、FB@陳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