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梅啟明入稟高院告同名電影侵權 梅媽罕有割席:佢財迷心竅!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梅艷芳》自上映以來,口碑、票房極佳,但日前梅啟明突然入稟高院,控告製作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涉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件持續發酵,今日(4日)有報導指98歲的梅媽覃美金竟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割席」,更直斥他財迷心竅!

文:東方新地 |圖:新傳媒圖片庫|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梅媽竟然大唱反調

電影《梅艷芳》自11月中上映後叫好叫座,至今票房已突破4000萬港元,大收旺場。不過日前已故天后梅艷芳的胞兄梅啟明突然入稟高院,控告製作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涉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電影公司作出賠償,事件越鬧越大!不過今日(4日)再有新發展,一向與梅啟明感情甚佳的梅媽受訪時竟然同兒子大唱反調,指自己對梅啟明入稟告電影公司全不知情,只是近日透過朋友才得知兒子行動。

電影《梅艷芳》自11月中上映後叫好叫座,至今票房已突4000萬港元,大收旺場。(圖片來源:)
電影《梅艷芳》自11月中上映後叫好叫座,至今票房已突破4000萬港元,大收旺場。(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梅艷芳|梅啟明入稟高院告《梅艷芳》侵權 梅媽罕有割席:佢財迷心竅!
日前已故天后梅艷芳的胞兄梅啟明突然入稟高院,控告製作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涉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電影公司作出賠償。(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梅艷芳|梅啟明入稟高院告《梅艷芳》侵權 梅媽罕有割席:佢財迷心竅!
一向與梅啟明感情甚佳的梅媽受訪時竟然同兒子大唱反調。(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圖片來源:)
梅媽指自己對梅啟明入稟告電影公司全不知情,只是近日透過朋友才得知兒子行動。(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直斥梅啟明:財迷心竅!

98歲的梅媽今次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割席」,她表示自己不同意入稟告電影公司,更指梅啟明「自把自為」。梅媽接受傳媒訪問時更勞氣地大鬧對方:「財迷心竅!」不過梅啟明回覆傳媒查詢時,卻表示自己有將決定告訴過梅媽,更為「財迷心竅」四字反問:「有咩問題呢?」梅啟明又稱仍然與梅媽同住,只是梅媽因老人病要住院兩星期。

梅艷芳|梅啟明入稟高院告《梅艷芳》侵權 梅媽罕有割席:佢財迷心竅!
98歲的梅媽今次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割席」,更勞氣地大鬧對方:「財迷心竅!」(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梅艷芳|梅啟明入稟高院告《梅艷芳》侵權 梅媽罕有割席:佢財迷心竅!
梅啟明回覆傳媒時,為「財迷心竅」四字反問:「有咩問題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