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競徽晒生日收契媽千萬名車 網民:辛苦錢嚟!尊重不同職業!

流行娛樂

廣告

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近年北上發展,由藝人轉營帶貨,變身飲食界KOL,曾徒手開榴槤、蘋果等吸客!之前開名錶店、車行,又晒香港屋企的無敵靚景,發展好過做藝人,看似撈到風生水氣。近日梁競徽更豪晒今年生日收到契媽厚禮,網民留言:「姨姨,我不想努力了!」
梁競徽 梁競徽近年落力直播帶貨,曾徒手榨橙汁,即榨即飲!
梁競徽近年落力直播帶貨,曾徒手榨橙汁,即榨即飲!(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 又徒手剝蘋果!
又徒手剝蘋果!(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生日收勞斯萊斯

44歲梁競徽(梁烈唯)在抖音拍片,並留言「這個生日禮物是驚也是喜,我是灰常滿意,生日快樂。」他在片中指自己3月26日生日,收到契媽送的生日禮物,對方在家留下一條車匙,著他自行到停車場收禮,「我不知道這是甚麼品牌的車匙!」然後他雙眼發光興奮問:「我是不是在發夢?」原來契媽送了一架約700萬的勞斯萊斯-庫里南給他。

梁競徽 梁競徽收契媽禮物!
梁競徽收契媽禮物!(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 梁競徽44歲生日!
梁競徽44歲生日!(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 梁競徽收禮物時露出驚喜表情,又心心眼!
梁競徽收禮物時露出驚喜表情,又心心眼!(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星空頂要20萬元喔!

梁競徽興奮坐上車四圍摸,又指車廂內有「星空頂」:「聽說這個星空頂便要20多萬元。」左摸右摸後,梁競徽心急試車兜,更分享試車感想,「開這台車實在太好玩,但是開它實在是很累,因為你看這麼大的一台車,雖然說是很容易操控,但是我還是請一個師傅來幫我開。」

梁競徽 梁競徽都不敢相信!
梁競徽都不敢相信!(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 車廂內以星空做主題!
車廂內以星空做主題!(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 分享試車後感想!
分享試車後感想!(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網民:睬!以為紙造!

網民留言祝他生日快樂,也指契媽出手闊綽,自己也想有一個契媽:「姨姨,我不想努力了!」、「難怪都不用再拍劇,一直留在內地!」。有網民更猜測真正的金主其實是與梁競徽十分老友的林峯,梁競徽即回覆:「點解成日都關林峯事?」有不少網民揶揄:「借畀佢打卡咋」、「叫你做司機咋」、「租架車一粒鐘幾錢?」、「冇嘢拍反而仲搵得多咗?奇聞!」、「我以為大酒店燒嗰啲」、「40幾都有姨姨要?」等。

梁競徽 梁競徽早前貼出與宣萱、林峯飯聚的相!
梁競徽早前貼出與宣萱、林峯飯聚的相!(圖片來源:微博@梁競徽)
梁競徽 林峯早前到內地拍劇,無份拍的梁競徽親自下廚去探班!
林峯早前到內地拍劇,無份拍的梁競徽親自下廚去探班!(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
梁競徽 梁競徽早前與林峯老婆張馨月合作開名車店!
梁競徽早前與林峯老婆張馨月合作開名車店!(圖片來源:微博@梁競徽)
梁競徽 前年梁競徽在疫情中在香港開設名錶店,升呢老闆,邀請不少藝人出席!
前年梁競徽在疫情中在香港開設名錶店,升呢老闆,邀請不少藝人出席!(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梁烈唯的「酒店經歷」事件是?

講起梁烈唯(現名:梁競徽),就一定要再提一提他的「酒店經歷」,有網民表示自己曾在酒店任職reception,並在酒店大堂遇見梁競徽,但他當時並不知道梁競徽是誰,他指當時…詳情請看

梁烈唯內地帶貨?

近日,唯唯更是撈過界直播帶貨,引起網民的關注。有網民叫唯唯講講粵語。但唯唯懶理Fans聲音,只係…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抖音@梁競徽、微博@梁競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