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女神梁敏巧Deep V長裙熱血沸騰 突然自揭裙底 網民:是灰色的!

流行娛樂

廣告

主持《東張西望》的梁敏巧(Maggie)係東張女神之一。梁敏巧向來身材火辣,經常在社交網絡大派福利照,近日佢著起淺紫色Deep V長裙,不時彎身露出惹火上圍之餘,仲突然自揭Deep V長裙下的秘密,一秒震撼網民!

梁敏巧 裙底 梁敏巧有「東張女神」之稱!
梁敏巧有「東張女神」之稱!(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 裙底 梁敏巧身材非常火辣!
梁敏巧身材非常火辣!(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穿Deep V長裙盡顯豐滿上圍 睇到咄咄逼人

梁敏巧向來身材火辣,經常與網民開心派福利,日前她在IG上載身穿淺紫色Deep V長裙的短片,非常惹火!可能由於梁敏巧身穿的Deep V長裙,剪裁偏長,她穿起身都明顯吃力,不時需要彎身處理過長的裙擺。正因為梁敏巧的身材夠豐滿,每逢她彎低時,其澎湃的上圍令「事業線」非常凸出,一眾網民因此大飽眼福。當網民欣賞緊梁敏巧的「美姿」時,她突然自爆裙底「春光」的秘密,令所有網民嘩然…

梁敏巧 裙底 梁敏巧在IG上載身穿淺紫色Deep V長裙的短片,非常惹火!
梁敏巧在IG上載身穿淺紫色Deep V長裙的短片,非常惹火!(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 裙底 難掩豐滿的上圍。
難掩豐滿的上圍。(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 裙底 還露出美背!
還露出美背!(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自揭裙底「春光」秘密

片中不時彎腰的梁敏巧,澎湃的上圍經常搶鏡,料知梁敏巧一秒後即抱著裙擺走,當眾露出裙底的「春光」。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梁敏巧裙底下「春光」就是灰色Leggings和波鞋,完全與高級感的Deep V長裙,格格不入,令人猜想不到!隨後梁敏巧寫道:「話俾你哋知,通常啲女仔著咁大條裙都係因為有得著波鞋,同埋leggings保暖。咁大條裙點行?咁行囉!」對於梁敏巧突然自揭真相,有網民留言指:「一秒之間形象崩壞!」

梁敏巧 裙底 原來梁敏巧裙底下「春光」就是灰色Leggings和波鞋。
原來梁敏巧裙底下「春光」就是灰色Leggings和波鞋。(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 裙底 梁敏巧其他的性感照。
梁敏巧平時喺IG分享的性感照。(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 裙底
(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梁敏巧 裙底
(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