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凱寧遊日浸浴照疑露春光(有圖) 網民分析:係咪手嚟㗎?

流行娛樂

廣告

前無綫(TVB)新聞主播梁凱寧(Maggie)一向被譽為「樣靚身材正」,離開新聞小花的崗位之後,梁凱寧就開始密密搵其他唔同工作嚟做,又做老師又做言語治療師,比以前搞多咗幾範!近日她就去到日本放鬆一下,點知有張相出咗事!

梁凱寧遊日浸浴照疑露春光 網民分析:係咪手嚟㗎?

梁凱寧身材一直都有料到,早前就穿著瑜伽褲做運動引起熱議,然後又有一輯相著Oversized籃球衫表演「下身失蹤」。Maggie的美腿一直都被大讚白滑,而她在IG上亦都毫不吝嗇地展現美腿出來。近日她就放鬆心情,前往日本旅行散心。

浸浴照疑似露點

最為人注目的,便是梁凱寧在IG上傳了一張相照,可見其在酒店望住富士山浸浴,Caption則寫道:「GOOD MORNING MOUNT FUJI」。乍看之下都冇乜問題,不過有眼利網民則發現其照片上的浴缸手把位置反光,疑似映射出Maggie露春光,有網民則指照片見到她的「點」。

梁凱寧 遊日
(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網民意見兩極

不過照片由於要動用長毛Memes圖「嘩!X你唔好再細啲」,所以其實都難以確認其反射位置到底是否走光。有網民則認為其實只是手部的陰影,直言「諗多咗」。亦有網民在一度分析之後,確認其位置的確為上圍,仲分析埋手部同上圍的確實位置。

梁凱寧 遊日
(圖片來源:連登)

沙灘相再翻Hit

都有網民再翻出梁凱寧以前在沙灘的照片,相中的梁凱寧身穿白色三點式,深長事業線相當養眼,疑似男友從後攬實她,態度親暱,網民留言話好生羨慕。而當時的梁凱寧的一身健康膚色亦成為大家焦點,網民驚訝黑妹梁凱寧如何變成今日的白滑白天鵝﹗

梁凱寧 遊日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一家人遊日勁開心

但照片亦無懼Maggie遊日好心情,一家人自駕遊密密Up相,昨日就上傳一組家人穿著和服的照片,相當和諧。而且Maggie亦上傳了一張食雪糕相片,網民都大讚仙氣十足,直言:「好想做杯雪糕!」。

梁凱寧為何大受網民追捧?

梁凱寧(Maggie)為前TVB新聞主播,因其甜美外貌及澎湃上圍備受網民關注,經常在社交網站上大派福利大騷火辣身材,又常與網民互動⋯⋯詳情請看

梁凱寧離巢TVB後有什麼發展?

梁凱寧在修畢碩士課程後,現時活躍於社交網站,經常與網民互動,她除了是大學兼識講師外,又主持⋯⋯詳情請看

關鍵詞
梁凱寧
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