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神劇《 桌球天王 》笑出國際 !外國網民覺似驚嚇片

流行娛樂

廣告

在香港地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劇集都出自TVB,可是「神又係你鬼又係你」,近十多年TVB都會有戲情有趣特別的笑劇。打桌球打到會噴火的《 桌球天王 》早在網民心中有一個舉足輕重的地位,這次連法國球手都分享,不得不說笑出國際,有少少「膠」味,其劇情威力強大到外國人看了也一面茫然。

資料來源——新假期 圖:TVB、網上圖片(Florian Kohler)

衝出國際《桌球天王 》再成熱話

平日大家笑膠劇笑得多,想不到這次連 法國 花式桌球手Florian Kohler看了也急不及待要分享,雖只留下了一句“When Chinese people make a movie about snooker… “,但短短的一句就滲透出其看了一少段影片後已經覺得整個拍攝有點過於「華麗」。

Florian Kohler一分享就吸引了不少網民留言。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有外國網民紛紛到帖下留言,認為這套簡直是以桌球為主題的驚嚇片,也有人嘲笑球棍竟然會「打到爆炸」,指美國動作片演員Steven Seagal都未必做到。
笑還笑,對於香港人來說都算是集體回憶,大家對於這套劇的想法好壞參半。有些本地網民覺得「唔膠又點得來笑」,有些又擔心起本地選手見到的心情如何。

無限回味強力CG效果

直到現在,即使《 桌球天王 》重播「N次」都絕對會成為那陣子的熱話,究竟此劇特別在哪?又「 膠 」在哪裡呢?情節劇情上的不合理已經不在話下,其特效才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賣點!

首先提起桌球天王,「屠龍Cue」、「倚天Cue」絕對是難以忘記!明明只是一套桌球劇,卻編制得像一套古裝武俠片,不知是看功夫還是桌球。再好笑的是「倚天Cue」會出火、「屠龍Cue」會有龍卷風。

為了配個武林元素、所有招式要看得像強勁有力,片中後製使用了大量的CG技術。Florian分享的那段片就是經典,因為每一下接球都要在手上耍幾下花款。角色Ray Lui用的Cue因承受不了出桿的爆炸力,更「打爆Cue」。

各位「睇得過癮的朋友」,歡迎重溫經典情節:

 

內容延讀:
實力派美女,黃智雯專業律師look你又like唔like?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