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女主大呻同雷神拍戲是個錯誤!全劇組人員因雷神分心原因係⋯

流行娛樂

廣告

以《格雷》系列電影獲得關注的女演員狄高達·莊遜,最近將會和「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合作拍新戲《賊眉賊眼大酒店》,而一次訪問中,狄高達提到她認為和基斯拍戲是一個錯誤,而且不只是她,就連片場每一位都因雷神而分心,到底原因是?

撰文:Juksy|圖片來源:劇照、imdb.com、chrishemsworth@IG|編輯:Cherry@Central

《格雷》女主大呻同雷神拍戲是個錯誤!全劇組人員因雷神分心原因係⋯

基斯·咸士禾夫為了跳出雷神的固定戲路,而在近期接演了不同戲路的電影。這一次他就與《格雷》 系列女主狄高達·莊遜一起合作劇情驚悚片《賊眉賊眼大酒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電影描述 7 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

導演德魯·戈達德(Drew Goddard)繼創意黑色喜劇《屍營旅舍》(The Cabin in the Woods)之後再度與基斯·咸士禾夫合作。

接著外國訪問時,狄高達·莊遜聊到與基斯·咸士禾夫合作感想,她立刻激動回答:「Oh my god!他簡直太令人分心了!我只想說,你們把他找來真的是天大的錯誤!因為當基斯敞開衣服走到鏡頭前,大家幾乎瞬間都忘記自己身處何處,他的身材實在太惹火了!簡直不可思議,讓人抓狂!而且在片場他的襯衫也經常都是敞開的,這讓劇組所有人都會忍不住被他吸引而忽略手上的事情,這真的令我太震驚了。」

狄高達·莊遜還笑說:「不是以性感的方式去看待,而是以很科學的方式來看,他到底怎麼可以把肌肉練成這樣?太誇張了!而且令我更抓狂的是,他在現場還會吃一碗巧克力豆,我為了穿這身戲服已經吃了 3 個月的素食,什麼甜品都沒辦法碰,基斯卻像是依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每一次脫衣的身材卻還是像大理石雕像一樣健美,實在令人無法接受!」狄高達·莊遜坦言自己完全被基斯·咸士禾夫知名的肌肉身材給驚訝到了,不過她還是必須要解釋自己「並不是以性感的角度去看」不然另一位基斯、她的現任男友「酷玩樂隊」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可能會忍不住吃醋。

《賊眉賊眼大酒店》將於香港11月上映,到時大家就可以入場喪睇「雷神」的six p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N0BT_AV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