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初戀呀!細數張栢芝、李佳芯等20位女星 清純可人校服look劇照

流行娛樂

廣告

校服總是給人簡單清純的感覺,讓我們回想起校園生活美好的點滴;而且相信不少人的初戀都萌芽在學生時期吧?校服又會不時讓你回想起學生時代甜甜酸酸的戀愛回憶。以下這20位女星在不同的電影劇集和節目中的清純校服look又有沒有讓你們回想起學生時代的甜蜜回憶(如果有的話)呢?

撰文:Athena、CC@Central|圖片來源:劇照、截圖、東星娛樂、Weibo|編輯:異種火星人

網友:靚湯校服造形夠清純 盤點20位女星清純校服look

湯洛雯孖張振朗齊著校服做中學生

有「靚湯」之稱的湯洛雯最近忙拍劇集《機場特警》,日前佢喺IG貼咗張,劇中佢唔止飾演張振朗嘅女友,二人仲係中學同學,靚湯就引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嘅歌詞留言:「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 他又愛著她 @owencheung #機場特警 」
 

 

靚湯PO咗張相後,唔少藝人好友都留言,高海寧話佢哋幾呃到人,許奕妮話好有初戀感覺,不過當事人張振朗嘲靚湯年紀大,話佢離開中學廿多年,難怪會有懷緬嘅感覺!

 

幸而網友眼晴雪亮,除咗好多人讚靚湯學生妹造型清純、好靚,好有初戀feel,同時有唔少網友笑張振朗係超齡中學生,話佢「阿叔著校服」、「老竇拖住個女」,紛紛叫放開個女仔!

 

20位女星清純可人校服look劇照

1. 張曼玉

說起女星校服相,又怎能少了張曼玉在《流金歲月》的學生造型!即使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仙氣逼人,好有氣質呀!

2. 張栢芝

張栢芝精緻的五官加上辮子編髮,再穿上校服真的令人忍不住尖叫呀!好似是插畫書中走出來的女孩一樣。

3.貝依霖

貝依霖外形省鏡,更擁有32C噴血身材,之前上映的《初戀日記:賤男蜜擾》亦有份演出。穿起校服的樣子更是我見猶憐,讓人戀愛了!

4. 湯怡

30歲的湯怡與原島大地在電影《某月某日》中扮演一對學生情侶,即使與比她年輕9歲的「小鮮肉」飾演情侶也完全無違和,而且湯怡的學生look很清秀!

5.李佳芯

34歲的Ali扮學生妹完全沒有違和感,還令人回想起學生時代的甜蜜回憶 (如果有的話)…

6. 陳妍希

憑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而一夜成名的陳妍希,在戲內沈佳宜嘅形象完全係深入民心呢。

而且在戲內的馬尾校服造型更是俘虜一眾男觀眾的心!

7. 宋芸樺

近年大熱的《我的少女時代》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宋芸樺以清爽的短髮造型示人,散發著將那股青春的感覺!

8. 馮盈盈

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畢業於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早前佢拍攝《後生仔傾下偈》更用自己母校的校服上陣!

9.王敏奕

同樣於《女人俱樂部》演出的王敏奕之後亦有不少扮演女學生的機會。在《初戀日記:賤男蜜擾》穿上體育衫Show性感長腿,張張都影到好似寫真一樣,認真令人流鼻血!

10. 江嘉敏

憑著《親親我好媽》扮演青春女學生而備受關注的江嘉敏。雖然緋聞不斷,但是穿上校服的她的確不禁讓人聯想起初戀的感覺。

11. 糖妹

糖妹一向都予人一種可愛、Girlfriendable的感覺,穿上校服更顯青春。

12.陳嘉寶

憑著《女人俱樂部》而深得觀眾喜愛的陳嘉寶,著起校服的樣子真的好Pure!

13. 陳瀅

《女人俱樂部》中同樣扮演女學生的陳瀅,這次脫下性感的形象但仍然受大量男生捧為女神。

14. Angelababy

Angelababy扮演女學生依然仙氣十足,有人說孖辮造型與張栢芝有幾分相似!

15、16. Twins

阿Sa出演《雛妓》的學生配上短髮,青春可人。

 

有阿Sa又怎能少了阿嬌?阿嬌真的是這麼多年容貌仍然是未變呢。

17. 黃翠如

黃翠如雖然已經36歲,但著上校服依然是青春逼人,怎麼看也不像30幾歲!

18.蔣家旻

喺《愛回家》中以馬子妮一角著名的蔣家旻,著校服真是很有妹妹的感覺。

19. 劉亦菲

劉亦菲一直予人一個高冷的形象,彷彿讓人想起學生時期時心儀的鄰座文靜女孩,劉亦菲穿上校服後雖然仍是「cool cool地」,但不失氣質!

20.米雪

最後為大家送上米雪姐的可人校服look!米雪一直被指童顏,保養得宜,非常年輕!一向活潑可愛搞鬼的米雪,打扮時尚,完全沒有60多歲的影子。近日她穿起校服,造型很有驚喜,她似乎跟校園look很配合,整體看下去還更顯年輕。

李佳芯21歲制服模特片曝光?

近日有網民喺YouTube頻道分享2003年Ali模特兒時的珍貴影片,當時嘅李佳芯仍是青春少艾只得21歲,照片中見到佢係有少少baby fat。可能當時佢仲細個,未識化妝…詳情請看

李佳芯飛甩初戀男友原因為何?

李佳芯即自爆20歲的初戀經歷最辛苦:「試過有次同佢出街,香港細容易同人擦肩而過,佢會鬧人『你做乜撞我?做乜掂我?』後來我先發覺佢有少少躁狂,我嗰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