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豔星林雅詩危站高樓拍片壓力爆煲「好x唔開心!」 網民:加油!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46歲的林雅詩,曾是眾人矚目的螢幕女神,自97年落選港姐後,她的演藝生涯轉向了王晶的電影公司,參與了多部讓人熱血沸騰的三級片,如《PR Girls青春援助交際》、《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及《Big波誘惑》等,她那時的表現讓人難以忘懷,尤其是與古天樂共演的激情床戲,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被封做「三級片女皇」。現已移居英國的林雅詩日前突然放負,站高樓拍片表示壓力爆煲!

林雅詩情路坎坷 曾傳被家暴變單親媽媽

林雅詩的私生活同樣充滿戲劇性,她的情路可謂是一部精彩的連續劇。早年,她曾與香港著名宗師陸智夫的次孫交往,情感生活一度看似風平浪靜。2005年,林雅詩與交往三年的富商溫文英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好景不常,十年婚姻在2015年畫上句號。離婚的背後,是男方被拍到與人妻的街頭熱吻,更有傳言林雅詩遭受家暴,一度陷入絕望之中。在這段低谷期,她堅強地扛起了單親媽媽的重擔,獨自撫養兒子。

林雅詩
林雅詩結婚時嘅合照。(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林雅詩
佢地感情曾經好過!(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離婚後再遇經理人背叛

離婚後的林雅詩並未放棄尋找愛情,她與經理人馬天樂開始了新的戀情。然而,這段關係在2020年走到了盡頭,林雅詩指馬天樂背住自己與女助手一起,還與女助手育有一子。覺得自己是蠢女人,直指馬天樂對佢造成不可磨滅嘅傷痛,搞到每日林雅詩以淚洗面,情緒大受打擊。但兩人因為工作關係仍有聯絡。

林雅詩
林詩雅與經理人兼男友馬天樂曾經甜蜜結伴去首映。(圖片來源:IG@andyma0804)

帶仔移民英國 寄30多封求職信石沉大海

為了尋求新的生活和更好的未來,林雅詩帶著兒子遠赴英國。在異國他鄉,雖然有林子博及其他香港藝人組成的「香港同學會」的支持和關照,但她很快發現移民生活並非想像中那麼容易。去年底,她透露自己在英國的生活充滿挑戰,寄出的30多封求職信石沉大海,連最基本的洗碗工作都難以找到。

林雅詩
林雅詩自食其力,復出工作獨力湊大個仔!(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壓力爆煲 站在高樓邊緣:快窒息了!

儘管生活困難,林雅詩仍然保持著與粉絲的互動,積極更新她的社交平臺。但壓力的累積終究讓她難以承受,近日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站在高樓邊緣的影片,寫著「快窒息了!也想係時候想唞一唞!開心只能自己安排,錯唔錯的安排,結果兩敗俱傷!失敗的我!妖!好能唔開心!不再要下一次!白癡!」這段發言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害怕林雅詩會「睇唔開」,大家紛紛留言勸她要保持樂觀,相信未來會有轉機。其後幸好林雅昨日(20日)再出post表示自己沒有事「放心!我還在」!

(圖片來源:抖音@林雅詩)
林雅詩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站在高樓邊緣的影片放負,令人擔心(圖片來源:抖音@林雅詩)
0
幸好最後報平安(圖片來源:抖音@林雅詩)
0
林雅詩近照(圖片來源:ig@gracebarbie)
0
林雅詩近照(圖片來源:抖音@林雅詩)
0
林雅詩當年拍《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外形精緻(圖片來源: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
0
林雅詩曾與古天樂有極罕大膽床戲(圖片來源: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
0
林雅詩曾與古天樂有極罕大膽床戲(圖片來源: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

圖片來源:抖音@林雅詩、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