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被翻10年前舊照惹「再進化」疑雲 親回「很勵志吧」獲讚高EQ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6歲的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出道兩年已人氣爆燈。不過人氣高自然是非多,唔少網民都經常質疑佢「二次發育」兼有外貌調整。近日再喺討論區爆出佢10年前的舊照,再次引起網民熱討,認為簡直係認唔出同一人!而今次林襄大方承認在這10年來的確有所改變,笑言:「很勵志吧!」她更貼出自己大約20年前的童年照作對比,自嘲當時就像個「恐怖小丑」,獲網民大讚高EQ!
林襄 林襄出道僅兩年,除了主力做啦啦隊工作外,又推出過寫真集和寫真月歷,及主持旅遊和綜藝節目,近月更推出個人單曲,多方向發展,都深受網民喜愛。
林襄出道僅兩年,除了主力做啦啦隊工作外,又推出過寫真集和寫真月歷,及主持旅遊和綜藝節目,近月更推出個人單曲,多方向發展,都深受網民喜愛。(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被翻10年前舊照 惹網民質疑:鼻子差太多了

近日有網民在台灣社交平台Dcard以「10年前的林襄」為題,貼出數張林襄的舊照,並寫道:「現在很火的啦啦隊,高中時期這個樣子」相中年約16歲的林襄雙頰飽滿圓潤,鼻子顯得較扁平,更有點哨牙,網民紛紛表示與現在的林襄差距實在太大:「算可愛型,可是跟現在真的差很多」、「反而覺得那時候很可愛」、「不放個對比圖,根本沒法連接在一起」、「10年變真多」、「換臉成功?」、「看出有作過牙齒矯正」、「鼻子差太多了,臉有沒有削骨?」等。

林襄 10年前的林襄只得約16歲,充滿青春氣息,有網民認為比現在的林襄更可愛。
10年前的林襄只得約16歲,充滿青春氣息,有網民認為比現在的林襄更可愛。(圖片來源:Dcard / IG@95_mizuki)
林襄 有網民認為林襄10年前後鼻子的確相差太遠,但也有網民認為當年的林襄上圍已很大。
有網民認為林襄10年前後鼻子的確相差太遠,但也有網民認為當年的林襄上圍已很大。(圖片來源:Dcard / IG@95_mizuki)

林襄發文親解「再進化」原因: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林襄對此則是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自己在22年前的童年照作對比,並自嘲:「這可能是20年前的樣子,額頭很高,我覺得很像『牠』!」所指的「牠」是電影《小丑回魂》(IT)中的「恐怖小丑」潘尼懷斯,讓網民都大讚她EQ勁高!此外她又在Threads中發文解釋自己「再進化」的原因:

很勵志吧~10年的差別😆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努力研究變美、努力學習
努力瘦身、飲食控管
戒糖、戒奶戒掉所有喜歡的食物
努力保養
還有努力存錢
把自己成喜歡的樣子

林襄 相片攝於2001年,即使當時的林襄只得4歲大,她自嘲當年的高額頭似足「恐怖小丑」潘尼懷斯。
相片攝於2001年,即使當時的林襄只得4歲大,她自嘲當年的高額頭似足「恐怖小丑」潘尼懷斯。(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網民大讚林襄的回應是「真正的勵志」。
網民大讚林襄的回應是「真正的勵志」。(圖片來源:Threads@95_mizuki)
林襄 林襄亦耐心回應網民的鼓勵。
林襄亦耐心回應網民的鼓勵。(圖片來源:Threads@95_mizuki)

新造型變真人版娜美 網民拒收貨:是得罪造型師嗎

此外林襄日前曬出自己的最新造型照,亦成功震撼網民眼球,相中她將長髮染成橙紅色,在層層外套下輕露香肩,引來網民紛紛大讚她勁似真人版娜美:「超像娜美,有點仙」、「有娜美的感覺!」、「有一種后翼棄兵感」、「劍心?」,不過亦有網民拒絕收貨,直言:「看不出來是誰」、「是得罪造型師嗎」、「這應該會是十年後會後悔系列的照片」等等。

林襄 林襄輕露香肩,以新造型為聯名推出的「月亮之愛」系列服飾作宣傳,獲讚勁似真人版娜美。
林襄輕露香肩,以新造型為聯名推出的「月亮之愛」系列服飾作宣傳,獲讚勁似真人版娜美。(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也有網民指林襄的新造型同《后翼棄兵》的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撞樣。
也有網民指林襄的新造型同《后翼棄兵》的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撞樣。(圖片來源:IG@95_mizuki /《后翼棄兵》劇照)
林襄 早前林襄推出首支單曲《卡哇伊》,已曾試過將長髮染成粉紅頭,為網民創造新鮮感。
早前林襄推出首支單曲《卡哇伊》,已曾試過將長髮染成粉紅頭,為網民創造新鮮感。(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曾有學生時期舊相流出 被指全身都假

去年林襄推出第二本寫真集《與你襄愛》後風頭一時無兩,當時也有台灣網民在社交平台ptt貼出林襄學生時期舊相做對比,期間更大肆挖苦:「這是以前的林襄?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原來以前的林襄不但樣貌同現在有所分別,上圍亦不算突出,惹來網友質疑她「二次發育」、樣貌升級。

17歲的林襄樣子非常青澀。
17歲的林襄樣子非常青澀。(圖片來源:ptt)
林襄7年前穿著制服錄製的影片亦被翻出。
林襄8年前穿著制服錄製的影片亦被翻出。(圖片來源:YouTube@Uniform Map)

上YouTube節目自證真實 表示自己小六開始發育

其實林襄並非第一次被人質疑外形的真假,前年她已曾與YouTuber琳妲著住三點式泳衣,在浴缸中拍片回答網民問題,林襄在短片中提及自己身形的數值,表示自己由小學六年班開始發育,更形容因為自己自細就有跑步,令上圍可以「反地心吸力」,而另一主持人就親自「落手落腳」去驗證真偽,並表示質感完全冇「加工」過,更反問「到底誰說妳是假的?」林襄就回答係網民,更表示「甚至有想過要不要去拍X光」而她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Hello 林襄」中,曾提到希望自己前面能夠細一些,甚至曾經考慮過做縮胸手術。

林襄提到自己三圍係32E、23、33,琳妲聽聞完全驚訝。
林襄提到自己三圍,琳妲聽聞後十分驚訝。(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琳妲決定親自驗證林襄個胸係真定假。
琳妲決定親自驗證。(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琳妲大呼林襄個胸好軟
琳妲大呼林襄質感唔似加工(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網友唔收貨繼續踩:小小年紀就知道改變自己迎合膚淺的世人

因為這次學生時期舊相被翻出,再配上林襄講過自己小學六年班就開始發育的言論,引致大量網民批評她「二次發育」,有網民更留言:「小小年紀就知道改變自己迎合膚淺的世人,難怪大成功」、「我以為她胸部是真的耶?」、「說自己沒整是天然的撒謊就是錯」等,但亦有持相反意見網民支持林襄,認為無必要攻擊對方的外貌同身形。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95_mizuki、Threads@95_mizuki、YouTube@Uniform Map、YouTube@琳妲是0蛋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