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舊照瘋傳 網民質疑「二次發育」 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流行娛樂
有「台灣林明楨」之稱的林襄,嬌小甜美嘅外表,配合32E、24、33嘅火辣性感身材,出道後一舉成名成為新一代台灣宅男女神。近日林襄嘅高中舊照被翻出,引來唔少網民嘲諷「二次發育」,批評胸部樣貌都是假的,面對呢啲批評,林襄就決定直接除衫俾另一個youtuber驗貨!

學生時期舊相被翻出

25歲的台灣女神林襄今年推出第二本寫真集《與你襄愛》,人氣一直高企,不過近日就有台灣網民喺ptt貼出林襄學生時期嘅舊相,再放上而家嘅相做對比,直言「這是以前的林襄?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只見以前嘅林襄不但樣貌亦同而家有分別,胸部也不似而家咁豐滿,引來「二次發育」、樣貌升級嘅疑雲。

17歲的林襄樣子非常青澀。
17歲的林襄樣子非常青澀。(圖片來源:ptt)
林襄7年前穿著制服錄製的影片亦被翻出。
林襄7年前穿著制服錄製的影片亦被翻出。(圖片來源:Youtube@Uniform Map)

曾提及自己小學六年班就開始發育

其實林襄都知道有好多人懷疑自己「假波」,上年就曾經同Youtuber琳妲着住三點式,喺浴缸度拍片回答網民問題,林襄就提到自己三圍係32E、23、33,從小學六年班就開始發育,並因為自小就鍾意跑步類嘅運動,所以豐滿上圍可以「反地心吸力」,琳妲甚至親自伸手「揸」落去驗證,直言又軟又彈,問:「到底誰說妳是假的」,林襄就回答係網民,亦表示「甚至有想過要不要去拍X光」。而佢亦喺自己嘅Youtube Channel「Hello 林襄」度曾經提到希望自己胸部能夠細啲,甚至曾經考慮做縮胸手術。

林襄提到自己三圍係32E、23、33,琳妲聽聞完全驚訝。
林襄提到自己三圍係32E、23、33,琳妲聽聞完全驚訝。(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琳妲決定親自驗證林襄個胸係真定假。
琳妲決定親自驗證林襄個胸係真定假。(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琳妲大呼林襄個胸好軟
琳妲大呼林襄個胸好軟(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網友酸:小小年紀就知道改變自己迎合膚淺的世人

因為今次學生時期舊相被翻出,再配上林襄講過自己小學六年班就開始發育嘅言論,引致大量網民批評佢「二次發育」,有網民留言:「小小年紀就知道改變自己迎合膚淺的世人,難怪大成功」、「我以為她胸部是真的耶?」、「說自己沒整是天然的撒謊就是錯」等等,但亦都有一部分網民支持佢「女生胸部即使大如果沒穿撐得起來的胸罩也會看不出來」、「人看不過眼,但沒必要攻擊她的長相和身材」。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圖片來源:Youtube@Uniform Map,youtube@琳妲是0蛋,ig@95_mizuki,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