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後輩「H網紅」爭做接班人 被取消選啦啦隊資格引網絡哄動

流行娛樂

廣告

林襄近日為J2台拍攝《自然系女子旅行》,令這位台灣人氣女神,事業版圖擴展至香港!林襄成名後,當年憑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而成名,其啦啦隊女王之位一直懸空,一眾後起之秀喉住。20歲KOL江宛庭「二疊妹」最為進取,H級上圍最有資格同師姐林襄拼過,被網民捧為林襄接班人。

林襄 林襄近日空降J2台拍攝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正式入屋,令本來啦啦隊女王之位一直懸空!
林襄近日空降J2台拍攝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正式入屋,令本來啦啦隊女王之位一直懸空!(圖片來源:《自然系女子旅行》截圖)

恨做林襄師妹 投錯球被封「二疊妹」

林襄師妹江宛庭又稱為「二疊妹」,早在2017年還是國中的江宛庭,於台灣舉行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中負責開球,卻投錯方向直接投向二疊,令全場爆笑,火速爆紅被網民封為「二疊妹」,事隔多年後成為KOL,一直努力爭取成為棒球啦啦隊成員,更以林襄為目標,自從林襄大紅成為藝人後,江宛庭更銳意成為其接班人。

林襄 二疊妹江宛庭身材拍得住林襄!
二疊妹江宛庭身材拍得住林襄!(圖片來源:IG@jtw_03317)
林襄 恨做啦啦隊女王,取代林襄!
恨做啦啦隊女王,取代林襄!(圖片來源:IG@jtw_03317)

有片!超動感!二疊妹宣布入圍:

靠關係入圍選啦啦隊 誓做林襄接班人

「二疊妹」林宛庭為達成目標,去年參加電視台的《綜藝大熱門》吸人氣,在鏡頭前揚言想加入「樂天女孩」啦啦隊任林襄接班人,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見她條件佳及熱誠爆燈,故幫忙引薦,令她有甄選機會。不過參加首輪甄選後,她拍片批評其他應徵者,評論對手笑容不多、才藝無厘頭等。火速引起網上熱議,令本來大熱的二疊妹瘋狂吸負評,由樣貌、人品及行為等都一一數落,「如果佢入圍會令球隊發生大的關公災難」,「樂天女孩」方面立即取消二疊妹的參加資格,二疊妹即拍片公開向所有參加者道歉,又為自己失言道歉,但也無補於事,失落成為林襄師妹或接班人的機會。

林襄 獲吳宗憲引薦獲參加啦啦隊甄選資格!
獲吳宗憲引薦獲參加啦啦隊甄選資格!(圖片來源:IG@jtw_03317)
林襄 網民讚二疊妹身材異於常人,但卻是真材實料,大讚夠彈性!
網民讚二疊妹身材異於常人,但卻是真材實料,大讚夠彈性!(圖片來源:IG@jtw_03317)

拍片評論參賽者 被大會取消資格

雖然二疊妹江宛庭拍片引來爭議,但也有不少網民反對她被取消資格,不但公開請求大會,又在網上發起應援希望二疊妹能參加比賽,在網上引來哄動,更指若她失資格,從此不支持棒球隊等。

林襄 二疊妹本來拍片開心公布喜訊。
二疊妹本來拍片開心公布喜訊。(圖片來源:IG@jtw_03317)
林襄 但卻為點擊,拍片逐一批評參賽者。
但卻為點擊,拍片逐一批評參賽者。(圖片來源:YT@江宛庭是二壘妹)
林襄 大肆評論其他參賽者的參賽影片!最終失去參選資格!
大肆評論其他參賽者的參賽影片!最終失去參選資格!(圖片來源:YT@江宛庭是二壘妹)

拒刪片自辯

而二疊妹的道歉卻未有刪批評片,她發文解釋:

「再來,我要跟憲哥以及憲哥助理道歉!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熱心的幫忙我,我最後卻自己搞砸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我也非常的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們!
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謝謝你們願意陪我追夢,這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其實會做這一個影片的原因是:
我曾經是對拍攝徵選影片感到很迷茫的人,而我的影片內容也有講到我之前投的徵選影片都拍的不好,希望能透過這一支影片來討論想要參加徵選的美女們,但因為言詞不當沒有經過修飾,而導致大家的不開心和指教。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深深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留言,每一個留言我都有仔細的閱讀,日後也會更加的改進的!」

林襄
(圖片來源:IG@jtw_03317)
林襄 被取消資格後,二疊妹努力操臀。
被取消資格後,二疊妹努力操臀。(圖片來源:IG@jtw_03317)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圖片來源:IG@jtw_03317、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