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狂抖掀裙底 春光全露 網民「成日睇上,今次睇埋下!」

流行娛樂

廣告

有「台灣林明楨」之稱的林襄,嬌小甜美嘅外表,配合32E、24、33嘅火辣性感身材,出道後一舉成名成為新一代台灣宅男女神。雖然近日她被爆出私密影片,但無阻她的演藝工作。早前,她出席啦啦隊對決活動不但大展身材,更一度掀裙!

林襄 林襄生活照。
林襄生活照。(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化身舞孃 抖胸 掀裙露屁股

林襄早前身穿紅色低胸馬甲,配搭紅色流蘇長裙,面上帶著金色流蘇面紗,化身舞孃性感出席啦啦隊對決活動。

林襄 林襄化身舞孃性感出席啦啦隊對決活動。
林襄化身舞孃性感出席啦啦隊對決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

YouTube頻道「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亦有到場拍攝啦啦隊對決活動現場和後台情況。當鏡頭拍到林襄的時候,她立刻雙手捧胸和抖動胸部,胸前紅色交叉綁帶下的低胸馬甲瞬間成為焦點。

林襄 林襄抖動胸部。
林襄抖動胸部。(圖片來源:youtube@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

當林襄被問是否介意露屁股時,林襄立即轉身掀裙,大方露出春光。鑒於大尺度過大,節目也有打上馬賽克,旁邊也有文字指「觀眾不要恨我,這底線了,馬起來」。

林襄 林襄不介意露屁股。
林襄不介意露屁股。(圖片來源:youtube@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
林襄 林襄不介意露屁股。
林襄不介意露屁股。(圖片來源:youtube@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

網民滿足表示「誠意滿滿」

不少網民於影片下方留言「這集真的誠意滿滿」、「Rakuten girls 超棒!」、「看到這場的球迷真的賺翻了!!」、「這集好豐富」。

林襄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youtube@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

完整影片:

重溫林襄46分鐘兔女郎不雅影片流出

呢條46分鐘的私密影片係林襄舊時拍的一條直播影片,影片中林襄只著住一件透視的黑色兔女郎裝,整整46分鐘的影片,林襄仲喺影片高呼,用誘惑的語氣同觀眾講「我知道大家都想看,跟你們說,我今天只有乳貼啊!想看?快幫我分享。」期間做出觀眾要求的動物,如上下跳,非常不雅大膽。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家境不好,過去做過不少工作,未來她還是會努力工作。」並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她的演藝工作上。疑似已經默認流出的短片的內容及短片中人的身分。

林襄
(圖片來源:youtube@cool美女分享影片截圖)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關鍵詞
林襄
圖片來源:youtube@cool美女分享影片截圖、ig@95_mizuki, youtube@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