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啦啦隊服跳舞影片獲大讚 「不科學」身材睇見神奇抖動!(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貴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的林襄,因為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而在網絡瞬速走紅。而近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上,林襄亦有為中華隊打氣,而其影片出街後再次成為網民話題。

林襄啦啦隊服跳舞影片獲大讚 「不科學」身材睇見神奇抖動!

林襄近日以啦啦隊身份幫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進行打氣,最後中華隊以2勝2敗的戰果無緣晉級8強,台灣民眾都感到相當可惜。不過遠在日本的網民都為中華隊無法前往東京比賽感到可惜,原因是:「看不到林襄了!」。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日本人氣高企

林襄在日本都擁有十分高之人氣,在當地關於今次WBC的比賽新聞上,凡是與中華隊有關的報導,林襄的身影都幾乎不會缺席。她成為了一眾日本民眾「睇波」的焦點,更有網民配上日本球員島本浩在場邊休息時沮喪樣的截圖,去比喻見唔到林襄的失落。更有網民希望有「敗部復活賽」,可以有機會再見到對方,亦有人直言「可以邀請台灣啦啦隊女孩來當嘉賓嗎?」、「來幫日本加油打氣」等等,希望能親眼見到林襄。

林襄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林襄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出post為中華隊打氣

林襄在近幾日都不斷post出自己在場上擔任啦啦隊的照片,並不斷為中華隊打氣,早前寫道:「依舊襄信你們能夠帶我們前進東京」,而在昨日因為無緣決賽,都在IG上出post為中華隊打氣:「記得不要悲傷太久。
別忘記這幾天我們凝聚在一起,用力為中華英雄們用力應援的熱情。」又指:「謝謝你們,從世界各種角落回來的英雄們,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4天。辛苦你們,拼勁(盡)全力沒有遺憾,我們心中最棒的台灣英雄。」。

跳舞影片大騷身材

在昨日林襄都得意上傳一條做啦啦隊時的影片,可見她充滿活力為到中華隊打氣,並且笑容相當甜美。因為身材太好的關係,就連緊身的啦啦隊服都「包唔住」,隨著舞步不斷抖動上圍,睇到觀眾都相當興奮。網民都大讚林襄形象既健康又性感,並且都為到中華隊付出了十分之多的活力。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圖片來源: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