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泳淘婚前盡訴心中情!向歐錦棠自爆「無綫最憎邊一個」、原來竟然係…

流行娛樂

廣告

林泳淘(Wingto BB)早前宣布準備做人妻,婚前接受歐錦棠YouTube Channel《乜乜棠水舖》訪問盡訴心中情,到底二人喺露營車中講咗乜?原來係…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乜乜棠水舖》影片截圖、林泳淘IG圖片、《東張西望》、《三日兩夜》截圖|編輯:20|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林泳淘
歐錦棠能與林泳淘在露營車中的床上做訪問,相信令不少男士羨慕又妒忌。
林泳淘
之前二人摸住酒杯底傾偈。

林泳淘跟歐錦棠上堂

歐錦棠與林泳淘曾合作拍ViuTV劇集《打天下》,但原來二人是師徒關係,林泳淘曾報讀歐錦棠開辦的司儀班及演戲進修,今次歐錦棠更請到準新娘為他的YouTube頻道《乜乜棠水舖》做嘉賓,片中歐錦棠見到女神口花花,不停讚佢索,仲笑言今次要玩車震。

林泳淘
片段開頭,林泳淘早已身在露營車內,歐錦棠硬要入內,林泳淘反抗話只會給姜濤入去。
林泳淘
林泳淘試瞓落床,歐錦棠又瞓。
林泳淘
歐錦堂笑指今次與林泳淘玩車震,林泳淘突然挺胸收腹。

林泳淘被逼爆最憎是誰

歐錦棠要林泳淘在露營車內邊做運動邊快答問題,其中一條是問她在無綫中最憎係邊個,林泳淘嚇到眼都凸,笑言不好意思在鏡頭前爆,最後歐錦棠叫暫停拍攝,在鏡頭後知道答案後,歐錦棠表示認同這個人非常乞人憎,他更揞名爆是一名女幕後,直斥對方是人渣,人見人憎,當年在無綫甚至曾怒罵過對方。

林泳淘
歐錦棠要林泳淘做住Tabata(一種爆汗運動),一邊答他的問題。
林泳淘
問到在無綫中最憎邊個,林泳淘樣都變埋。
林泳淘
歐錦堂知道林泳淘最憎邊個後,表示非常認同,仲公開了多個貼士。

林泳淘著小背心全因太熱

林泳淘出道後的代表作除了是《三日兩夜》的水著外,還有著小背心主持《東張西望》,被歐錦棠指識得利用自己的身材優點的她,笑言著小背心純粹因為天氣熱,並非賣弄身材。

林泳淘
歐錦棠重提林泳淘當年主持《東張西望》最愛著入膊小背心。
林泳淘
林泳淘表示全家都好保守,入行前連比堅尼都唔敢著。

林泳淘主持東張曾反抗

當講到在無綫做主持時遇過最深刻的事情,林泳淘就話當年在《東張》做外訪,經常遇到一些很苛刻的設定問題,她絕不妥協,亦不想受訪者有hard feeling,有時甚至會據理力爭反對,不過每每得到的答案都是要照問,因為是高層的指令,為此林泳淘表現得很無奈。

林泳淘
林泳淘直言當時做主持要問一些很苛刻的問題,還要用八婆的口吻。
林泳淘
林泳淘曾多次因問題太苛刻而同公司嘈,不過最後的回覆是高層指示一定要問。

《乜乜棠水舖》訪問林泳淘

「宅男女神」林泳淘下月結婚

前「東張女神」林泳淘(Wingto),即將同拍拖14年嘅初戀男友林卓立拉埋天窗,早前傳出她將於5月結婚,並且早已秘密地搬入大埔新屋與男友同居,真係好sweet啊!

「東張女神」林泳淘下月結婚 強調非奉子成婚
近日傳出林泳淘將於5月結婚,並且早已秘密地搬入大埔新屋同居。
林泳淘
早前Wingto接受訪問就承認自己即將結婚、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仍存在一定變數,她更補充:「自己好多朋友都未知自己結婚,怕佢哋因為透過傳媒先知自己結婚會嬲,笑稱自己擔心會被朋友怪責。」

因疫情暫不擺酒僅簽字

林泳淘結婚本身係值得開心嘅事,但由於香港的疫情仍然反覆,聚會人數仍然被限制,所以暫時不會擺酒。

林泳淘
Wingto向傳媒透露,因為疫情管制,擺酒人數有好大限制,只能叫到家人來,且無法同時招呼朋友,咁嘅情況下擺酒「十分難做」。
林泳淘
林泳淘向記者稱自己並冇隱瞞的打算,原先計劃簽紙結婚後才公布,不過現在被人發現了,等到有詳情再同大家講。
林泳淘
林泳淘更澄清自己非奉子成婚,亦唔係趕住要結婚,但她坦承好恨結婚,對生BB一事亦順其自然。

女團出道曾參選港姐

現年31歲嘅林泳淘原名林冬冬,曾用藝名林熙以組合Lacee Lacey成員出道,不過當時冇乜人識。

林泳淘
林泳淘參選2012年度香港小姐雖然落選,但成功簽約TVB。
林泳淘
林泳淘擔任《東張西望》及J2《三日兩夜》主持時,憑豐滿上圍而成為一眾網民嘅女神,自此在網絡上一直人氣高企。
林泳淘
林泳淘的身材令她成為人氣女神。
林泳淘
林泳淘在《東張西望》做主持,身材一樣成為焦點。
林泳淘
林泳淘兩年前與無綫提早解約,其後開拓網上事業,亦在ViuTV劇集《打天下》、《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演出。

林泳淘重現經典「𠝹波袋」身材激突?

林泳淘在《和解在後》中,再次重現《東張西望》中的小背心造型,並用上靈魂「𠝹波袋」去突顯身材…詳情請看

林泳淘老公是誰?

林泳淘(Wingto)早年被爆與拍拖14年初戀男友林卓立結婚。曾被指是因為奉子成婚,林泳淘一再強調不是奉子成婚,她在社交網透露結婚的契機是因為去年與老公先後發生車禍,二人去還神時師傅表示他們八字是天作之合…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