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 林泳淘李旻芳 火辣身材極搶眼

流行娛樂

廣告

《東張西望》給人一個印象是報道一些娛樂動態及藝人貼身追訪等等,再加上一些生活小知識,而我相信大家在這個節目中最有印象的並不是這些,而是那些女神級主持。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推介兩位火辣女神, 林泳淘 和 李旻芳 。不管是作為記者時候的她們,還是介紹溫泉旅遊時候的她們,都會令人目不轉睛,鼻血流一地。廢話不多說,看圖最實際。

text-Jack、呀正 photo-電視截圖、林泳淘IG李旻芳IG

《東張西望》 林泳淘李旻芳

林泳淘

林泳淘原名林芳芳,是2012年香港小姐最後十強及旅遊大使最後五強,後來參加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成為藝員。現時主要是《東張西望》的外景記者,偶爾也有岀演劇集,甜美樣貌和姣好身材早就被一眾觀眾和網民所察覺,但說到真正「上位」就是2015年J2台的旅遊節目《3日2夜》第47-48集,林泳淘在泰國蘇梅島的「大解放」。及後無綫都安排了不少節目讓她參與,不時以三點式上陣,非常性感!廢話少講,有圖先爽!

先不要罵小編貨不對辦,其實泳淘的美貌和笑容都是很吸引的!

沒說錯吧!接下來便一同欣賞她的火辣身材吧!

高度、相貌、長腿、纖腰、巨胸樣樣齊,小編也驚歎香港小姐中尚有此滄海遺珠!

好想跟泳淘一起玩水上瑜伽!

李旻芳

欣賞完林泳淘之後,不如又看一看她的同期同學和《東張西望》同事的李旻芳吧!她們二人是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的同期同學,而李旻芳雖不是港姐岀身,但入行前是一名空姐,所以論身材外貌也絕不輸蝕。她於2016年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飾演妓女的表現更是令人注目,其後同樣於旅遊節目《3日2夜》中以三點式示人,完美曲線身材一覽無遺,我們繼續去圖!

李旻芳的美貌散發岀一種東方成熟古典美女的風格,非常高貴。

如斯惹火尤物,教人如何不心動?

林泳淘和李旻芳兩位新世代女神如今在圈中人氣急升,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機會在電視上看到她們的演岀,讓一眾粉絲大飽眼福,希望無綫能好好讓她們表現自己吧!

 

內容延讀:
出爐華姐冠軍!IG女神 陳玉娥 美麗圖集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林泳淘重現經典「𠝹波袋」身材激突?

林泳淘在《和解在後》中,再次重現《東張西望》中的小背心造型,並用上靈魂「𠝹波袋」去突顯身材…詳情請看

林泳淘老公是誰?

林泳淘(Wingto)早年被爆與拍拖14年初戀男友林卓立結婚。曾被指是因為奉子成婚,林泳淘一再強調不是奉子成婚,她在社交網透露結婚的契機是因為去年與老公先後發生車禍,二人去還神時師傅表示他們八字是天作之合…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