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床照流出!男友視角嬌聲嗲氣!爆擇偶條件 竟然係毒L必備條件?

流行娛樂

廣告

33歲廣告寵兒大馬女神林明禎,近日同Xbox合作拍攝真實賽車遊戲 《Forza Motorsport》的全新廣告,廣告中大曬床上男友視角,仲可以一睹明禎打機英姿!而人靚聲甜的明禎竟然仲係單身,令唔少網民都好奇佢的擇偶條件,早前林明禎出席活動時亦透露咗自己嘅要求,仲表示如果另一半唔鍾意呢樣嘢就免問添!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喺香港十分高人氣!
林明禎呢個角度真係好正!(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明禎床上男友視角一開口就冧爆人

林明禎最近為Xbox拍攝一則真實賽車遊戲廣告,廣告中女神一開場嚟個床上男友視角,一開口就冧爆人「懶瞓豬,快啲起身陪我玩啦!」跟而仲可以以第一人稱視角同明禎一齊打機,隻眼都唔知望邊好呀!

林明禎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去片:

女神原來都係超級遊戲迷

雖然林明禎的社交平台充滿各種戶外活動的照片,但其實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電玩迷!林明禎更表示:「我平常如果不用工作的話,在家都是煮東西吃還有打機,所以打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展現了女神不為人知的一面!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表示放假除了休息就是打機。
林明禎表示放假除了休息就是打機。(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明禎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明禎 大馬女神 原來林明禎都非常鍾意打機。
原來林明禎都非常鍾意打機。(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擇偶條件一定要有呢樣

當被問及擇偶條件時,林明禎就表示:「男朋友一定要識打機,而且要好叻打機,然後就是他會陪我一齊玩,一樣的興趣很重要。」,更透露唔介意男朋友因為打機而忽略自己:「就算有男朋友的話,打機方面一定係我比較瘋一點,所以我不擔心這個問題。」十分大方!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表示男朋友一定要喜歡打機。
林明禎表示男朋友一定要喜歡打機。(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透露自己不介意男朋友因打機而冷落自己。
林明禎透露自己不介意男朋友因打機而冷落自己。(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一年前XBox廣告小背心扭來扭去!

林明禎已經唔係第一次代言Xbox廣告,早喺一年前已接拍Xbox Series S廣告,當時曾引起一輪哄動,因為女神著上招牌白色小背心上陣,在廣告片段中扭來扭去跳舞,大騷完美曲線及22吋小纖腰,非常吸睛!廣告出街後林明禎除了被讚「樣靚身材正」外,更有粉絲留言讚她「廣東話進步了很多」。

day 林明禎 廣告 林明禎
陪女神打機(圖片來源:FB@Xbox HK)
林明禎
(圖片來源:Xbox series S廣告截圖)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獲讚超專業!

「大馬女神」林明禎長駐香港後廣告接到冇停手,吸金力勁強!近日她又在IG上載短片及相片,分享拍攝廣告嘅花絮,有網民更留意到佢1個舉動非常專業!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明禎BB拍片吹泡泡,不過似乎太大風吹波失敗
明禎BB拍片吹泡泡,不過似乎太大風吹波失敗(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獲讚工作夠專業

其中一段影片中,林明禎伏在枱上拍照,但網民就發現林明禎因為要遷就枱面高度,下半身需要紮穩馬步,網民紛紛表示:「第二張下盤好穩」、「第二個動作 sorry 我笑了」、「這馬步紮的好像有點不美麗啊」,另外網民更大讚女神工作非常專業!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網民就發現林明禎因為要遷就枱面高度,下半身需要紮穩馬步
網民就發現林明禎因為要遷就枱面高度,下半身需要紮穩馬步(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鏡頭外嘅佢都係咁靚女!
鏡頭外嘅佢都係咁靚女!(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吸金女神代言種類多 露腰家常便飯

林明禎近年成功打入香港市場,深受廣告客戶歡迎,而她代言的品牌種類甚多,除了一般的美容扮靚,還有啤酒、女士衛生用品、財務公司、電器產品等等,而林明禎的招牌造型是穿Tube Top或小背心露出纖腰,健康得來又有嘢睇。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大馬女神」林明禎登場!
林明禎早前為為澳門一間酒店的水上樂園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明禎BB大晒完美S線條身材!
大晒明禎BB完美S線條身材!(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香氛代言。
香氛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修身代言。
修身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啤酒代言。
啤酒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飲品代言。
飲品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運動服飾品牌代言。
運動服飾品牌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遊戲機代言。
遊戲機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大馬女神 林明禎吸金力不減 拍新廣告被發現1舉動 林明禎 駕駛學校代言。
駕駛學校代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大會提供、Xbox series S廣告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ig@minchen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