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金像獎透視裝獲讚(有片多圖) 網民嘆:終於見到全貌了!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電影金像獎2023於上周日(16日)正式落幕,除了獎項得主引起網民討論之外,女星們在紅地氈以及頒獎禮上的穿搭同樣吸睛,鄧月平「中門大開」的晚裝成功力壓全場女星,但「仙氣女神」林明禎其實都唔惹少!

林明禎金像獎透視裝獲讚 網民嘆:終於見到全貌了!

林明禎在今屆金像獎上,憑著在《飯戲攻心》中的網紅小喵一角,入圍最佳女配角,亦因為電影的賣座令到不少觀眾都更加認識到林明禎。而且香港有大部分廣告,都有林明禎出演的身影,可見她除了是「仙氣女神」之外,亦是「廣告女神」。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圖片來源:《飯戲攻心》劇照)

鏤空設計極性感

林明禎在金像獎行紅地氈時,穿上一襲白色晚裝裙,並以中分長髮示人,而眼妝更用上Bling Bling閃粉呈現出華麗質感,更加用上BVLGARI的首飾為整體造型進行點綴,相當之美麗。而晚裝裙最大亮點則閃低胸設計,而服裝的胸部下半的位置更是以「鏤空」設計,近睇係可以透視見到明禎的胸圍。

林明禎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林明禎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整個胸部露出!

正正因為晚裝裙胸部位置既貼身又鏤空設計,所以幾乎能夠看見林明禎的整個胸部形狀,網民見到今次林明禎在金像獎上的穿搭,都大讚又靚又優雅亦不失性感。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網民大嘆:終於睇到全貌!

更有網民開post話林明禎在IG上有時又會大派福利,又時又會著得密實,直言「遮遮掩掩咗咁多年,都唔知你入面係砵仔糕定蘿蔔糕,終於肯拎出嚟喇咩!」,認為今次金像獎上終於可以一睹林明禎的胸部全貌。不過都有網民反駁,指下半部分仍有可能有「墊」或者是著「Push up bra」,所以都未能肯定「鬼影變幻球」的真相大小。

睇睇片:

金像獎2023完整得獎名單是?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6日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港產片正值復甦,今年競爭相當激烈,劉青雲奪影帝「最佳男主角」、鄭秀文奪「最佳女主角」,一文睇晒完整得獎名單

金像獎2023精華回顧是?

金像獎2023已完滿結束,當中有不少精華回顧!如紅地氈女星穿搭、Edan及Jer輸俾10歲林諾失「新演員」、鄭秀文封影后爆喊等,即睇精華回顧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