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林明禎 VS 「宅男女神」鄧月平(多圖) 相差7歲點揀好!

流行娛樂

廣告

於4月16日,第41屆金像獎中女星的穿搭都成為熱話,當中「大馬女神」林明禎的透視晚裝裙勁有睇頭,另一邊「宅男女神」鄧月平 的開胸西服同樣性感。因為咁樣,兩人都在網上掀起新一波的大戰,兩位都係「女神」,到底點揀好呢喂?!

「大馬女神」林明禎 VS 「宅男女神」鄧月平 相差7歲點揀好!

近日,林明禎與鄧月平在第41屆金像獎中的穿搭引起一番大戰。「大馬女神」林明禎當日穿上的透視晚裝裙,終於再次「騷胸」,當日的晚裝裙為林明禎再次氣質加乘,仙氣十足,都相當之靚,而且因為透視的關係,更加隱隱約約都見到整個胸部位置,網民都大讚呢套衫出眾。另一邊鄧月平則穿上開胸黑禮服,「中門大開」露晒成個南半球,完全係豔壓住全場的女明星。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lllarine)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lllarine)

林明禎依然仙氣

其實兩人平時的穿衣風格都相當不同,林明禎平日都走較為「仙氣」風格,雖然有時都會突然派吓福利,露吓長腿又騷吓上圍,但穿搭多數都偏向淑女,而且短頭髮亦是林明禎的「標準配備」,短髮令到林明禎看上去更為可愛。而且其中一點最出眾的位置,便是林明禎的笑容,每次笑容都能夠攻陷一眾粉絲的心。而且林明禎亦是「多棲藝人」,又拍電影又拍劇,更加係全港的廣告都差唔多會見到佢身影。

鄧月平行型格路線

另一方面,鄧月平Larine則係行型格路線為主,幹練短髮大增氣場,平日穿搭都會更加有潮流氣息,而且近期Larine都嘗試大玩「Y2K」風格。平時鄧月平都相對密實,鮮有在IG上曬身材。不過在金像裝穿著的開胸性感晚禮服,確實係相當大嘅突破。但不得不提,鄧月平亦被稱之為「巨胸翠如」,可見其身材其實都相當有料。

林明禎贏一樣嘢!

對於兩位「女神」,唔少網民都唔知點揀好,正所謂「小朋友才做選擇,Why not both?」。雖然鄧月平在身材上確實比林明禎有明顯優勢,但仍有不少網民認為林明禎始終都係完勝,其原因則是因為明禎的樣貌確實無人能及,有網民直言:「「林明禎個樣真係太甜,冇得輸」、「樣真係林明禎贏曬」、「見到林明禎個樣都唔忍心判佢輸」、「林明禎個種真係天然美」、「見過林明禎真人,個樣完勝」。不過都有網民認為鄧月平身材夠屈機,直言要改名唔好再叫「月平」,仲笑稱「「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圖片來源:IG@lllarine)

圖片來源: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