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米蘭大騷黑Bra誘惑 孖Jeffrey情侶檔登場網民意見兩極

流行娛樂

廣告

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Meow Meow」林明禎與魏浚笙(Jeffrey)新螢幕情侶組合近日一同飛往意大利參加米蘭時裝周。女神明禎今次大解放身穿一件黑色薄紗波點裝,大騷若隱若現黑Bra誘惑勁吸睛!

街拍風格展現優雅與性感

林明禎在米蘭的街頭拍攝了多張照片,無論是面對鏡頭的淺笑,還是側身的拍攝角度,都完美地展現明禎白滑肌膚、豐滿上圍以及纖細腰身。另外,明禎透過特別衣服剪裁和頸上的蝴蝶結綁帶,展現出優雅又性感一面。

林明禎 米蘭
無論是面對鏡頭的淺笑,還是側身的拍攝角度,都完美地展現明禎白滑肌膚、豐滿上圍以及纖細腰身。(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孖Jeffrey襯到絕登場

林明禎還與Jeffrey一同出席了時裝周的活動。兩人坐在一起欣賞時裝騷。Jeffrey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們在雨中手牽手的溫馨照片,認真襯到絕!明禎更發文表示:「Meow Meow原本要去非洲 不小心去到了Milan 遇見了MarkGor 然後一起看了一場精彩絕倫的@dolcegabbanaFashion Show。」

林明禎 米蘭
Jeffrey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們在雨中手牽手的溫馨照片,認真襯到絕!(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林明禎 米蘭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網民意見兩極:拍《飯戲2》外傳 vs 襯唔起明禎

網民們對於林明禎的性感造型讚譽有加,而對於與Jeffrey的情侶檔登場,就意見兩極,有粉絲就認為2人好襯,簡直可以拍《飯戲攻心2》的外傳「姐!我不行了,突然這麼刺激」、「已被電暈」、「你們可以去拍#飯戲攻心2的外傳」、「有MarkGor,我也不會搵大佬了」等等。亦有網民認為2人唔多合襯,Jeffrey睇落似林明禎的弟弟,cp感不多,而且更有部分網民指Jeffrey雖然靚仔但唔多襟睇「唔係好襯林明禎」「似細佬」「佢到底有咩問題搞到我J唔落呢,明明幾靚仔」「其實同希哥差唔多樣,但唔知點解希哥真係贏幾條街」「jeffrey淨係覺得佢好蠢, 同埋對公開有女朋友負興趣」「越睇越唔得,靚但唔型」「佢係令人無乜x慾嘅靚仔」

林明禎 米蘭
《飯戲攻心2》新加入的Jeffrey所飾演的靚仔有型明星Mark Gor風靡萬千少女,就連飾演Ivana婆婆的羅蘭姐都是其粉絲。(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明禎 米蘭
及後阿Meow又被問到會不會接受Mark Gor的追求,讓他成為自己第二十個男朋友,一直默默等待大佬的阿Meow又會情歸何處?(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IG@jeffreyngai、大會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IG@minchen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