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拳王︱「大馬女神」林明禎成名之路 全靠伯樂恆仔打入香港市場!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將於今日(26日)於翡翠台播出由趙善恆自編自導,周國賢、林明禎等人主演的電影《一秒拳王》,其中女主角林明禎憑此戲在香港一炮而紅,代言廣告接不停,更被封為「香港廣告女王」。林明禎之所以能夠成功上位,2度邀請她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趙善恆(恆仔)絕對功不可沒。以下為讀者們整理好「大馬女神」林明禎的成名之路!
一秒拳王 林明禎 林明禎近年廣告代言接不停,人氣高企。
林明禎近年廣告代言接不停,人氣高企。(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一秒拳王 林明禎 林明禎之所以成功上位,恆仔)絕對功不可沒
林明禎之所以成功上位,(恆仔)絕對功不可沒(圖片來源:種子音樂)

一文看清林明禎成名之路 由花瓶變候選女配角!

遇伯樂恆仔拍《救僵清道夫》成功打入香港市場

林明禎早在2014年因外貌和身材與漫畫《海賊王(One Piece)》的「娜美」撞樣,而被傳媒封為「真人版娜美」人氣急升,更是不少網民將心中的女神級人物,封她做「大馬女神」。直到2017年,ToNick主唱趙善恆(恆仔)力邀林明禎在其自編自導的香港電影《救僵清道夫》中擔任女主角,雖然她當年廣東話仍不熟練,但她卻憑清純又可愛的模樣迷倒不少宅男,人氣大增成功打入香港市場。

一秒拳王 林明禎 ToNick主唱趙善恆中)力邀林明禎左)在其自編自導的香港電影《救僵清道夫》中擔任女主角。
ToNick主唱趙善恆(中)力邀林明禎(左)在其自編自導的香港電影《救僵清道夫》中擔任女主角。(圖片來源:劇照)
一秒拳王 林明禎 網民都話未見過如此可愛的殭屍。
林明禎在電影中飾演少女殭屍奕小夏和陳冬冬。(圖片來源:《救僵清道夫》劇照)
一秒拳王 林明禎 在戲中清純又可愛。
在戲中清純又可愛。(圖片來源:《救僵清道夫》劇照)

再合作拍《一秒拳王》一炮而紅

林明禎憑《救僵清道夫》成功在香港打開知名度,密密來港接job,廣告、代言樣樣齊,廣東話亦明顯見到愈來愈有進步。她於2021年再獲恆仔邀請,主演其執導的電影《一秒拳王》,並在劇中擔任女主角飾演「大笑瑜伽」老師小瑤,是個常教人歡笑,卻因為過去種種傷痛經歷以致內在其實很灰暗的角色,讓她在香港的人氣再度飆升。

一秒拳王 林明禎 林明禎擔任女主角飾演「大笑瑜伽」老師小瑤.
林明禎擔任女主角飾演「大笑瑜伽」老師小瑤.(圖片來源:《一秒拳王》劇照)
林明禎 林明禎於2021年再獲恆仔邀請拍《一秒拳王》。
林明禎於2021年再獲恆仔邀請拍《一秒拳王》。(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林明禎 林明禎在《一秒拳王》飾演喜歡喝啤酒的瑜伽導師。
林明禎在《一秒拳王》飾演喜歡喝啤酒的瑜伽導師。(圖片來源:《一秒拳王》劇照)
林明禎 林明禎憑《一秒拳王》爆紅。
林明禎憑《一秒拳王》爆紅。(圖片來源:《一秒拳王》劇照)

現場示範「大笑瑜伽」氹得谷德昭呵呵笑

《一秒拳王》到ViuTV清談節目《爆谷一周》宣傳時,林明禎曾經在現場親身示範「大笑瑜伽」,叫身後觀眾大聲地拍手,拍打時要將「笑聲用丹田發出」。林明禎一邊示範,坐在身旁的谷德昭就跟住一起笑,現場氣氛超融洽。谷德昭事後在社交平台大讚林明禎「24/7都咁Cute」:

明禎24/7都咁Cute,佢聽唔明我地講嘢,但又好努力好努力咁去繼續聽同試圖搞明白嘅努力樣好得意,睇極都唔厭。暫時佢做嘅角色都比較有局限,唔知會唔會有導演有興趣搵佢試吓演啲好唔同嘅角色,例如咁 Cute 但係殺人唔眨眼嘅連環殺手,又或者係精神飽滿、鮮蹦活跳嘅白粉道友,都應該幾有新鮮感,值得諗諗。

一秒拳王 林明禎 谷德昭對林明禎讚不絕口。
谷德昭對林明禎讚不絕口。(圖片來源:IG@koktakchiu)

上位後廣告接不停 獲封為「香港廣告女王」

成功上位的林明禎愈撈愈掂,代言廣告接到手軟,由運動品牌、啤酒廣告到遊戲機等等,不論甚麼類型廣告可以見到林明禎的影子!由於有大量的廣告出現,令林明禎的知名度及人氣一路上升,形象更加入屋,更被傳媒封為「香港廣告女王」。

一秒拳王 林明禎 廣告 林明禎
林明禎代言過運動品牌,需要穿上運動內衣及長褲盡騷線條(圖片來源:Descente Hong Kong)
一秒拳王 林明禎 廣告 林明禎
拍攝過程更要做出不少瑜伽動作,展示陽光氣息一面。(圖片來源:Descente Hong Kong)
一秒拳王 林明禎 在2021年成為「藍妹女郎」
在2021年成為「藍妹女郎」(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一秒拳王 林明禎 護膚品都有。
護膚品都有。(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深得張敬軒歡心 一齊拍Youtube超有火花

林明禎除了樣靚身材好之外,性格都夠曬豪爽率直,觀眾緣十足,就連「軒公」張敬軒都時不時邀請林明禎合作。張敬軒的網上綜藝節目《軒公敲碗》曾邀請林明禎齊齊品嘗香港地道美食,2人有講有笑非常有火花。去年林明禎更驚喜現身張敬軒演唱會做嘉賓,兩人合唱《只是太愛你》,令粉絲們聽出而油。

一秒拳王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請來林明禎做嘉賓,當林明禎聽到全程要講廣東話,即時瞪大對眼,相當可愛﹗(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一秒拳王 張敬軒 林明禎 爆粗
張敬軒請來林明禎任首集嘉賓,見面時,林明禎尊稱對方做「軒公公」,張敬軒無奈話:「是旦啦﹗」,相當搞笑﹗(圖片來源:《軒公敲碗》截圖)
一秒拳王 林明禎 去年更獲張敬軒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
去年更獲張敬軒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飯戲攻心》角色討好 突破7千萬票房

在香港愈來愈紅,林明禎去年更有份參演突破7千萬票房的《飯戲攻心》,飾演黃子華的後生索女友「阿Meow」。當觀眾們原本都只打算看林明禎靚樣的時候,她禎在戲中收放自如的演技,令觀眾們更加對她刮目相看。林明禎在去年更憑《飯戲攻心》獲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擺脫「花瓶」形象。

一秒拳王 飯戲攻心 林明禎在戲中飾演黃子華女友﹗
林明禎在劇中演技出色,更獲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圖片來源:《飯戲攻心》劇照)
一秒拳王 林明禎 飯戲攻心
林明禎在戲中飾演黃子華女友﹗(圖片來源:《飯戲攻心》劇照)

《飯戲攻心》有什麼必睇原因?

網民指要支持港產片首推《飯戲攻心》,有7大必睇原因,首先網民大讚套戲好笑,對白搞笑又貼地,更精心安排…詳情請看

《飯戲攻心》故事大網是?

一個家,最緊要齊人開餐。深信此道的大佬(黃子華飾)廚藝麻麻,唯有長期用…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救僵清道夫》劇照、《一秒拳王》劇照、《飯戲攻心》劇照、IG@minchen333、《軒公敲碗》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