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34歲家姐林詩枝騷Fit爆身形 阿女亂入令網民有遐想

流行娛樂

廣告

女神林明禎一向出名樣靚身材正,而34歲的家姐林詩枝亦同樣是女神級人馬,雖然她已是一女之母,但外形睇相絕對零走樣,近日仲同細妹嚟到香港一齊出席活動…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尹光 林明禎同家姐林詩枝一齊出席活動。
林明禎同家姐林詩枝一齊出席活動。(圖片來源:Viu1HK畫面截圖)

34歲林詩枝用兩個月練成Fit爆身形

而林詩枝擁有姣好身形,並不是與生俱來,近日她於IG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林詩枝穿著超短白色短裙,焦點則是上本身的裝扮,是白色比基尼再配上多條繩綁住身上,令人相當有遐想。林詩枝影片中擺出多款不同動作,她說因為最近用了兩個月時間戒掉酒精,因此練成這身形,林詩枝寫道:「以每天都這樣子嗎」。

林明禎 家姐 真係超Fit。
真係超Fit。(圖片來源:IG@ 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不停扭動身體,展示兩個月訓練出來的身形。(圖片來源:IG@ brandy333nat
不停扭動身體,展示兩個月訓練出來的身形。(圖片來源:IG@ brandy333nat)

女兒用手掂向佢胸前 林詩枝忍唔住爆笑

拍到最後,原來林詩枝女兒也在場,她的女兒在片中掂向林詩枝的胸前,令到佢自己都忍唔住笑,網民亦睇到心心眼:「我都想有個咁嘅媽媽」、「女兒很可愛」、「我可以每天看」。

林明禎 家姐 網民都想做佢個女咁話。
網民都想做佢個女咁話。(圖片來源:IG@ brandy333nat)

猛料家姐嫁大馬富商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32歲的Brandy比明禎大一歲,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現在是集模特兒、演員、歌手於一身的全能藝人,在大馬亦擁有不小的名氣。據知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港元,非常巴閉。二人婚後育有一女,雖然林詩枝已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更不時在IG大派福利!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32歲的Brandy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
32歲的Brandy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非常巴閉。
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非常巴閉。(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林詩枝雖然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
林詩枝雖然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仲不時在IG大派福利。
仲不時在IG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大晒火辣完美曲線

日前林詩枝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及短片,大晒火辣完美曲線,再配上她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非常吸睛!難怪電到一班網友暴動起哄:「鼻血都噴出來了」、「幫我叫救護車,所有的男人都缺氧」、「辣媽太誇張」、「生完仲可以咁Fit」等。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林詩枝日前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大晒火辣完美曲線。
林詩枝日前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大晒火辣完美曲線。(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林詩枝擁有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
林詩枝擁有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林詩枝亦有拍片留倩影。
林詩枝亦有拍片留倩影。(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非常吸睛!
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家姐 林明禎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圖片來源:Viu1HK畫面截圖、IG@ brandy333nat、IG@brandy333nat、《魕》宣傳海報、林明禎I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