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廣告原相曝光 網民狠批:顏值盡失!

流行娛樂

廣告

貴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今年已48歲,2019年與日本男團黑澤良平結婚後,去年更榮升人母。出名保養得宜的林志玲近日一張廣告的原相被網上瘋傳,指佢原型畢露,仙氣大減!

林志玲 48歲林志玲自入行以來都被大讚仙氣十足,被封為「台灣第一名模」。
48歲林志玲自入行以來都被大讚仙氣十足,被封為「台灣第一名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志玲廣告原相盡顯老態 細紋石頭瘡原形畢露

近日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一批台灣名模林志玲在拍攝廣告時的「廣告原照」,照片中的林志玲身穿高領白色上衣,搭配西裝外套,擺曬Poses非常專業。不過網民所流出的原圖完全未有經過修圖,令林志玲的皮膚狀況一覽無遺,臉上細紋和石頭瘡等瑕疵都原形畢露,與當年仙氣十足的林志玲差得遠!

林志玲 林志玲每次都將照片執到靚一靚先上傳到社交平台。
林志玲每次都將照片執到靚一靚先上傳到社交平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志玲 近日有內地網民流出林志玲的零修圖廣告原圖,歲月不留人,額頭上的石頭瘡原形畢露。
近日有內地網民流出林志玲的零修圖廣告原圖,歲月不留人,額頭上的石頭瘡原形畢露。(圖片來源:小紅書@圓圓的淼圓)
林志玲 額頭上亦有好多暗粒。
額頭上亦有好多暗粒。(圖片來源:小紅書@圓圓的淼圓)
林志玲 嗰妝仲浮粉,可見皮膚狀態麻麻。
嗰妝仲浮粉,可見皮膚狀態麻麻。(圖片來源:小紅書@圓圓的淼圓)
林志玲 眼周細紋都挺明顯。
眼周細紋都挺明顯。(圖片來源:小紅書@圓圓的淼圓)

網民評價好壞參半:「老了就不好看了」

林志玲的廣告原圖一流出,即刻引來過千位網民留言,不少網民都表示歲月不留人,慨歎花大錢錢保養的林志玲都老態盡顯;相反亦有網民留言大讚林志玲醫美痕跡不明顯,以接近50歲的高齡來說已經算保養得好好。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志玲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志玲傳被家暴 打爆鼻入院照遭瘋傳

林志玲於2019年與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並且在1月31日誕下愛子,兩夫婦一直十分恩愛。不過,早前內地社交網就瘋傳一張疑似林志玲被家暴而被送院的入院照,並且表示林志玲的鼻子被打到爆裂,情況嚴重。有眼尖的網民發現家暴一事為假新聞,家暴照的相中人並不是林志玲,而是韓國女星李敏英在數年前受傷的舊照。

林志玲 早前內地網一度瘋傳林志玲被家暴的消息,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早前內地網一度瘋傳林志玲被家暴的消息,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志玲結婚3年依然甜蜜 因1事令小S翻白眼

事實上,林志玲和黑澤良平不但沒有不和,兩人雖然已經結婚3年但依然非常甜蜜。早前黑澤良平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問到為何會願意結婚,黑澤良平馬上回答表示:「因為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婆!」,並且以「命運」一詞來形容兩人的婚姻,隔空示愛超級甜蜜,搞到小S都忍唔住翻白眼。

林志玲 林志玲和黑澤良平結婚3年,依然甜蜜如新婚。
林志玲和黑澤良平結婚3年,依然甜蜜如新婚。(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志玲 早前黑澤良平上節目更大讚林志玲是一個「很棒的老婆」
早前黑澤良平上節目更大讚林志玲是一個「很棒的老婆」(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圓圓的淼圓、[email protected]、《小姐不熙娣》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