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女神」林希靈剖白真正離巢TVB原因 33歲已經唔夠爭 徬徨無助:唔知去邊度求救

流行娛樂

廣告

前《東張西望》主持林希靈曾因「聾啞女」事件獲封為「正義女神」,突然離巢TVB後,令不少網民都大感錯愕!日前林希靈接受傳媒訪問剖白離巢原因,原來並非截員人工問題?

離巢後只有Job接Job

前TVB「東張女神」林希靈在2021年最後一日宣布離巢後,火速投入開電視節目《全城抗疫講呢啲》的拍攝工作,最近她再為另一節目《疫境中的餐桌》擔任主持,不禁令人好奇她是否已經轉簽開電視。不過林希靈日前接受傳媒訪問卻否認傳聞,只是新簽了一位經理人,沒有與開電視簽約,又表示如果港台、開電視或其他電視台有工作,她都樂意參與,更直言:「邊個台需要到我,我都會衝出嚟拍。」

林希靈 前《東張西望》主持林希靈在2021年最後一日宣布離巢無綫,令不少網民都大感錯愕!
前《東張西望》主持林希靈在2021年最後一日宣布離巢無綫,令不少網民都大感錯愕!(圖片來源:IG@ lamheiling)
林希靈 林希靈曾因「聾啞女」事件而一夜爆紅,獲封為「正義女神」。
林希靈曾因「聾啞女」事件而一夜爆紅,獲封為「正義女神」。(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林希靈 最近林靈希為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擔任主持。
最近林靈希為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擔任主持。(圖片來源:YouTube@好好制作)
林希靈 離巢後Job接Job。
離巢後Job接Job。(圖片來源:YouTube@好好制作)

剖白離巢無綫真正原因

至於問到林希靈離巢無綫的真正原因?她表示在無綫不經不覺已經工作7年,近年一直擔任《東張西望》主持角色,沒有機會嘗試其他節目,如果續約無綫都只能繼續做《東張西望》主持,前景狹窄。現年33歲的林希靈亦明白自己年紀唔細,加上做藝人生涯短暫,想在退休前作其他新嘗試。無綫早前曾經歷裁員減薪潮,但林希靈透露沒有受影響,反而還有人工加,不過她直言離巢非人工問題:「已經係個心想走,難得有呢個勇氣同衝動,就走囉。」

林希靈 林希靈近日接受訪問,剖白離巢無綫的原因。
林希靈近日接受訪問,剖白離巢無綫的原因。(圖片來源:IG@ lamheiling)
林希靈 離巢決定獲未婚夫陳安立支持。
離巢決定獲未婚夫陳安立支持。(圖片來源:IG@ lamheiling)

曾被嫌老無得撈

林希靈亦趁機感謝前無綫監製張志明,在艱難時向她伸出援手。當年林希靈是兒童節目《Think Big 天地》的初代主持,有傳後來被嫌老,無綫以「換血機製」之名,找來年輕貌美的港姐取而代之。由於事出突然,林希靈當刻十分徬徨,擔心冇工開,更直言:「唔知可以去邊度求救,唔知點算」,慶幸之後獲張志明安排到《娛樂新聞台》做主持解困。

林希靈 林希靈左三)曾是兒童節目《Think Big 天地》的初代主持,有傳後來被嫌老,被年輕貌美的港姐取而代之。
林希靈(左三)曾是兒童節目《Think Big 天地》的初代主持,有傳後來被嫌老,被年輕貌美的港姐取而代之。(圖片來源:IG@ lamheiling)
林希靈 林希靈感謝前無綫監製張志明,在她徬徨無助時出手,安排到《娛樂新聞台》做主持。
林希靈感謝前無綫監製張志明,在她徬徨無助時出手,安排到《娛樂新聞台》做主持。(圖片來源:IG@ lamheili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 lamheiling、TVB《東張西望》截圖、YouTube@好好制作